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双涡轮V8发动机 曝新款宝马X6M测试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宝马X6M在纽博格林的测试谍照,相比普通版X6,该车的外观进行了小幅改动,动力方面其有望搭载一台性能强劲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汽车之家

『本次曝光的新款宝马X6M测试谍照』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新款宝马X6谍照』

  从本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测试车仅仅对前发动机罩进行了伪装,不过发动机罩上方大面积的散热孔、运动化的轮圈样式以及尾部明显的X6M表示,都让我们判定它就是新款X6M车型。动力方面新车可能会搭载一台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此外一台三涡轮增压的柴油发动机也有望成为备选。

汽车之家

『本次曝光的新款宝马X6M测试谍照』

  编者语:日前我们也曝光了宝马X6普通版的测试谍照,伴随谍照的陆续出现,相信我们距离新车到来的时间也越来越近。那么对于这款宝马X6性能版车型,终究会搭载哪台发动机,还请您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编译/汽车之家 杨静)

●  更多相关文章阅读:

  增三涡轮柴油机 改款宝马X6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8/233554.html

  今年秋季上市 宝马推出X5/X6特别版车型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8/232505.html

文章标签: 2011年上市新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X6 M

指导价:146.89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