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推5款车型 大7 SUV预售18.80-26.80万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东风裕隆纳智捷大7 SUV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日前,我们从经销商处获得了有关该车的预售价,大7 SUV将推出2.0T和2.2T两个排量5款车型,预售价格为18.80-26.80万元。这个预售价和此前的该车下线时的报道相似,处于19-27万元区间,详细预售价请大家见下表:

纳智捷大7 SUV 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新创型 2.0T 两驱 18.80
新创型 2.2T 两驱 19.70
智慧型 2.2T 两驱 21.78
至尊型 2.2T 四驱 23.98
旗舰型 2.2T 四驱 26.80

  从我们获得的信息来看,纳智捷大7 SUV将有4种车身颜色:铂金橙、星砂银、法瓷白、宝石黑可选。新创车型采用黑色内饰,智慧型和至尊型采用双色内饰。顶配车型有两种内饰颜色可选。轮胎规格为统一的235/55 R18。

纳智捷 东风裕隆 大7 SUV 2011款 基本型

  纳智捷大7 SUV的外观符合车型名称中的“大”字,4800mm/1930mm/1760mm的体积比目前的主流紧凑型SUV车型都要大一圈,此外纳智捷大7 SUV另外的一个亮点就是外形和空间大,2910mm的长轴距让大7 SUV的尺寸超越这级别的所有产品。

纳智捷 东风裕隆 大7 SUV 2011款 基本型

  我们发现,在配置表中,2.0T车型首次出现,该车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63马力(120kW),峰值扭矩为250N·m。而2.2T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178马力(131kW),峰值扭矩275N·m。变速器均为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但2.0T车型需要2012年4月才能交货。

纳智捷 东风裕隆 大7 SUV 2011款 基本型纳智捷 东风裕隆 大7 SUV 2011款 基本型

  大7 SUV的一个最大特点就是配置丰富安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EPB电子驻车、i-key+系统、无钥匙启动,ISO安全座椅接口除2.0T车型外,智慧防盗座椅和倒车影像都是标配。高配三款车还配有前倒车雷达。

纳智捷 东风裕隆 大7 SUV 2011款 基本型纳智捷 东风裕隆 大7 SUV 2011款 基本型纳智捷 东风裕隆 大7 SUV 2011款 基本型

  顶配两款车具有ESC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氙气大灯、AFS主动转向头灯、大灯清洗等功能也出现在这两款车型上。顶配车型则具有前排侧气囊和侧气帘。

纳智捷 东风裕隆 大7 SUV 2011款 基本型纳智捷 东风裕隆 大7 SUV 2011款 基本型

  科技配置上,全系标配10.2寸屏幕,恒温空调、AUX以及220V插座。低配两款车型采用THINK+基本版,高配3款车采用3G版。低配两款车采用6扬声器,高配三款车型采用JBL的9扬声器。此外,高配三款车采用侧安全倒车影像、夜视系统、电动天窗、前雾灯、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顶配车型具备行车偏移警示、后排10.2寸屏幕和影音耳机接口。

纳智捷 东风裕隆 大7 SUV 2011款 基本型纳智捷 东风裕隆 大7 SUV 2011款 基本型纳智捷 东风裕隆 大7 SUV 2011款 基本型

  编者语:大7 SUV这款SUV的特点我们已经很了解了,我们发现,许多配置都是出现在预售21.78万元以上,即高配三款的车型上面。对于这款以四五十万车型的配置冲击二十万市场的SUV生力军,不知道竞争对手是否已经准备好迎接他的挑战了。(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预售19-27万元 纳智捷大7 SUV正式下线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7/224691.html

  定价不宜过高 纳智捷大7 SUV市场展望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8/227325.html

汽车之家

配置惊人实用性强 试驾纳智捷大7 SUV
http://www.autohome.com.cn/drive/201106/202566.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大7 SUV 2011款 2.2T 四驱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12 41.18 13.50
    测试文章:配置仍是最强竞争力 测试纳智捷大7 SUV
    评测编辑-梁巍:

    亮点在于让人眼花缭乱的高科技配置,的确带来了不错的感受和氛围,但如此之多的电子设备其可靠性还有待观察,另外产品性能也需要再提升一些。

    评测编辑-胡正暘:

    舍本求末是大7最明显的问题,一辆车,你首先得把“车”的事情做到位,再去考虑手机和电脑的事情。

    评测编辑-罗浩:

    一款注重舒适配置的SUV,各种科技装备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感,性价比很高;缺点是品牌认可度有待提升,性能表现也相对平淡。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7 SUV

指导价:17.98-29.30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