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一汽-大众新品牌开利首款车2013年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有媒体报道, 一汽-大众自主品牌“开利”的首款产品E88电动车,将于2013年年底在佛山工厂投产,目前已经到了确定造型的阶段。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开利E88电动车』

  据报道称,开利E88电动车是在宝来电动版基础上打造,但是外观以及内饰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因此我们此前谍照中的造型可能仅是“套壳”伪装。但该车控制单元、电机、电池管理系统和整车控制系统都是自主进行设计。

  目前有疑惑的是这台车的产地,此前的申报显示其将于长春工厂,而新近报道表示其将于佛山工厂生产,其最后产地,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汽车之家

  此外据悉,开利品牌的LOGO为盾牌形状,上面由两个大写F相对组成一个“A”字母,其中两个F分别代表英文“First”和“Forward”,“A”代表是第一、首位的意思。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开利采用的新车标』

  据悉,开利E88电动车是合资企业中第一个取得新能源汽车公告的车型,而这款车的推出也让一汽-大众同时拥有了自主品牌和新能源车,成为其佛山工厂获批的重要条件。

  编者语:目前车企投建新的工厂需要满足自主品牌以及新能源车等政策需求,这也就造成了启辰宝骏理念,还有今天的开利等品牌的诞生。究竟合资企业的自主品牌能否为民族车企发展带来好处,让我们拭目以待吧。(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轴距与新宝来相同 开利电动车参数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5/198462.html

  一汽-大众新品牌"开利"现身第225期目录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5/195510.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开利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