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思铂睿原型 讴歌TSX海外将推特别版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东风本田思铂睿车型在海外的原型车是挂着讴歌品牌的TSX。近日,在海外市场上,讴歌正式发布了2012款TSX特别版车型,这款新车将会在9月22日的美国橘子郡国际车展上正式首秀,并于月底正式上市。

讴歌 讴歌 讴歌TSX 2012款 Special Edition

讴歌 讴歌 讴歌TSX 2012款 Special Edition

『2012款TSX特别版』

  这款特别版TSX车型是为了纪念公司建成25周年而推出的。外观上,新车采用了经过改进设计的保险杠、侧裙,并匹配了17英寸五幅铝轮毂。内饰部分,设计师在座椅中加入了皮革和绒布面料的选择,内饰氛围灯光采用了红色妆点,铝制金属踏板等也配置在了新车中。

讴歌 讴歌 讴歌TSX 2012款 Special Edition

『2012款TSX特别版内饰』

  动力方面,这款TSX特别版车型采用了和标准版相同的2.4L排量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04马力(150千瓦),峰值扭矩输出为230Nm,与其匹配的变速器有六挡手动以及五挡自动可选。

  编者语:讴歌TSX本次推出的特别版车型主要针对美国市场,因为TSX已经在入华后“降低身段”挂上了本田标(即国产思铂睿),因此这款TSX特别版车型已经基本无缘国内市场了。(文/汽车之家 许俊)

  ●更多相关阅读:

  23.78~27.18万元 东风本田思铂睿上市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909/69594.html

文章标签: 2011年上市新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讴歌TSX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