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7.18-8.98万元 东风雪铁龙新款C2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2011年9月1日,东风雪铁龙宣布2012款C2正式上市,该车共推出1.4L与1.6L排量共三款车型供选择,售价区间为7.18万-8.98万元人民币据悉,新款C2除增加1.6L车型外,还对配置进行了升级。

东风雪铁龙2012款C2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4L 舒适型手动挡 7.18
1.4L 运动型手动挡 7.38
1.6L 运动型自动挡 8.98

● 新车变化

雪铁龙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2 2012款 1.6 自动运动型

『东风雪铁龙2012款C2』

  本次上市的东风雪铁龙新款C2并未对外观与内饰设计进行改变,只是增加了爱琴海蓝的车身颜色,加上老款的新波尔多红与碳晶黑,使C2颜色选择达到三种,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款C2全系车型增配了倒车雷达(含模拟影像显示,其功能是当车辆倒车雷达探头检测到障碍物后,会通过位于车内后视镜区域的模拟影像与警报音提示驾驶员)和USB接口。

雪铁龙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2 2012款 1.6 自动运动型

『东风雪铁龙2012款C2』

  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新款C2新增的1.6L运动型自动挡车型搭载了可输出106马力/142N·m的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4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

● 新车背景

汽车之家

『东风雪铁龙2012款C2』

  东风雪铁龙C2标致206采用相同的PSA1平台研发,定位于入门级小型车,而该车曾于2006年10月上市,至今曾推出两次改款车型,其也凭借时尚的外观造型与实用性的配置获得过比较好的市场成绩。

● 竞争对手

长城 长城汽车 凌傲 2010款 1.3 MT锋锐版 MG 上海汽车 MG3 2011款 1.3L 手动舒适版

『左图:长城凌傲,右图:上汽MG3

雪佛兰 通用雪佛兰 乐骋 2010款 1.4AT美魅版 铃木 长安铃木 雨燕 2011款 1.5标准版 AT

『左图: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骋,右图:长安铃木雨燕

  在7至9万元售价区间的小型车市场中,雪铁龙C2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长城凌傲、上汽MG3、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骋及长安铃木雨燕等车型。那么此次改款车型中所具有的模拟倒车影像系统在同级别车型中属少有配置,使它具有一定的竞争力。

● 消费人群

雪铁龙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2 2012款 1.6 自动运动型

『东风雪铁龙2012款C2』

  从售价与市场定位来看,东风雪铁龙C2消费人群主要锁定在刚刚步入工作的年轻白领及部分只为代步而购车需求的女性消费者。

  编者语:虽然东风雪铁龙新款C2的改进并不明显,但是1.4L车型增配不加价使它获得不错的性价比,而1.6L车型的回归(早期上市的C2是具有1.6L车型的)也使其产品线更加丰富。那么它最终的市场表现如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配置/动力均升级 新款C2定9月1日上市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8/236493.html

文章标签: 2011年上市新车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雪铁龙C2

指导价:7.18-10.6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