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推3款新车 路特斯法兰克福车展阵容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消息]  日前,据路特斯(Lotus)官方表示,路特斯将在接下来的法兰克福车展推出三款新车。虽然官方并没有明确表示三款新车型具体是什么,但是我们预计这三款车为:Elise S,2012款ExigeEvora GTE。

  首先一款车是Elise S,新车将搭载1.8升机械增压发动机,可以输出220马力的功率。这款车将取代Elise SC,燃油经济性表现也会更好。

路特斯 路特斯 Elise 2011款 基本型

『现款路特斯Elise』

  另外两款车相信会让人充满肾上腺素。其中一款预计会是2012款的Exige。经过改进的Exige前脸造型更具侵略性,开口更大、更粗犷的保险杠进气格栅没有了老Exige俏皮的感觉;全新的前大灯替代了此前的四眼灯,发动机散热口的造型也有所调整。

汽车之家

『改款Exige』

  此外还有的就是Evora GTE特别版,这款Evora GTE Road Car实际上是GTE racer的民用版,该车采用更具攻击性的前脸,带通风口的挡泥板以及一个更为显著的尾翼表明其依然专注于动力表现。经过赛道调教的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444马力。

汽车之家

『路特斯Evora GTE』

  除了新车之外,路特斯还将把新的SPS(Serial Precision Shift)变速器搭载到Elise车上,IPS (Intelligent Precision Shift) 变速器则应用在Evora S上。

  编者语:路特斯作为轻量化小型跑车的领航者,它的车型一直以充满乐趣的操控而闻名,随着路特斯的进入我国,相信这些车型的升级,我们也会在不久之后感受到。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路特斯改款Evora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7/217012.html

  将于法兰克福亮相 曝路特斯新Exige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8/237422.html

  路特斯Evora GTE Road Car概念车将发布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8/231921.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Exige

指导价:82.00-99.8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