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9850欧元起售 大众UP!海外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时分,在大众之夜活动中,大众正式公布了旗下个性小车UP!在欧洲市场的售价,其起售价为9850欧元(合人民币9.1万元)。而在即将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大众UP!将会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大众UP!是大众汽车推出的一款充满个性的小车,其采用的是家族式前脸造型,下导流板由黑色饰条作为点缀,轮毂样式突出了这款车的个性与时尚。车身尺寸方面,UP!的长宽高分别为3540/1640/1480mm,轴距为2420mm。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多种调校的1.0L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在69-73马力之间。此外,该车还有望搭载天然气发动机和电动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编者语:大众UP!未来将成为城市通勤的主要交通工具,其目前仅针对海外市场发售,而对于国内市场,目前大众还没透露相关的引入信息。(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

法兰克福车展:福特focus st两新车发布 汽车之家

》》点击图片进入法兰克福车展专题《《

●  更多相关阅读

  最新城市车 大众UP!量产版官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8/233950.html

  2011法兰克福车展:大众UP!量产版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9/241506.html

  最便宜的大众车 全新大众UP!车型浅析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8/236649.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众up!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