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法兰克福车展:蓝旗亚Flavia敞篷版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蓝旗亚发布了Flavia敞篷版新车,该车为克莱斯勒200敞篷版的换标车型,差别主要是对部分设计细节进行了改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外观来看,除却更换了蓝旗亚的标识外,相比克莱斯勒200敞篷版并未做大的改动,据了解细节上新车改进了进气格栅与18英寸轮圈设计。再搭配柳叶状前大灯,十分优雅大气,嵌在前保险杠左右两侧的圆形雾灯并辅以镀铬条装饰,更加精致。尾部设计颇有看点,丰富的线条使得尾部整体更加饱满圆润。独特尾灯还加入了时下流行的LED元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的整体内饰设计,与克莱斯勒在售的铂锐车型相似,倒梯形的中控面板与下方依次排开的三个空调旋钮的布局都似曾相识。全黑内饰配色、新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炮筒式仪表盘则为内饰增添了运动化元素。配置方面,该车的座椅和方向盘均将采用真皮包裹,并且配备GPS导航与Boston音响系统。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Flavia敞篷版搭载了一台2.4升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5马力(129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25N·m,并且与之匹配的为6速自动变速器。

  编者语:蓝旗亚是菲亚特品牌旗下以生产豪华轿车为主的品牌,主要面向欧洲地区市场。而本次车展亮相的蓝旗亚Flavia敞篷版,其实就是克莱斯勒200敞篷版的换标车型,预计也将会以欧洲市场为主打。(文/汽车之家 杨静)


法兰克福车展:福特Focus ST两新车发布 汽车之家

》》点击图片进入法兰克福车展专题《《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Flavi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