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于四季度推出 比亚迪新款F6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近日网络上首次曝光了比亚迪新款F6的无伪装谍照,其对外观局部细节进行调整。此外,新车有望新增1.5L排量车型,并预计在今年四季度投放市场。(文中谍照来源于新浪汽车)

汽车之家

『比亚迪新款F6谍照』

比亚迪 比亚迪 比亚迪F6 2011款 黄金版 1.8L MT尊享型

『比亚迪现款F6』

  作为一款年度小改款车型,比亚迪针对新款F6的外观设计进行了小幅度改进,包括采用四条幅的进气格栅样式取代了老款六条幅造型,整体感觉更加大方。而前杠两侧雾灯凹槽位置还新增了镀铬装饰框。此外,车身侧面还增加防擦条。

比亚迪 比亚迪 比亚迪F6 2011款 黄金版 1.8L MT尊享型

『比亚迪现款F6』

  动力部分,新款比亚迪F6除沿用现款1.8L与2.0L发动机之外,还有望新增比亚迪自产的1.5升473QB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79kW(107马力),而最大扭矩也达到了144N·m。传动部分,1.5L与1.8L车型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而2.0L车型则配备CVT无级变速器。(文/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共推四款车型 比亚迪G6将9月26日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9/244290.html

  改款F3DM曝光 比亚迪F6将搭载1.5L动力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912/81340.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比亚迪F6 2008款 2.0L 手动豪华型GLX-i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00 43.50 7.41
    测试文章:动力性能出色/做工很一般 测试比亚迪F6
    评测编辑-韩路:

    F6的确给我眼前一亮的感觉,F6有能力对骏捷及东方之子产生严重的竞争。它比骏捷空间更大,比东方之子更加精致些,属于一款很讨好这个用户群的车型。但是我仍要要批评为什么就连化妆镜这样的低端人性化设备都省略掉?

    评测编辑-王苦公:

    比亚迪F6最大的卖点无疑是大空间和低价格,另外配置相对也很齐全。不过测试之后,自主研发的2.0升发动机出色的动力性能给我的印象更加深刻,同时它的燃油经济性也很不错。总体来说比亚迪F6在其主要卖点上做得都很不错,但细节之处仍极需改进。

    评测编辑-孟庆嘉:

    比亚迪F6又是一款具有极大诱惑力的车型,它的外观绝对有面子;空间也足够大,另外,良好的动力表现与经济性也是它的值得炫耀的卖点,做为家用车几个重要条件,F6都能一一满足。如果你不太在意细节上的瑕疵与模仿明显的车身,比亚迪F6是个不错选择。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比亚迪F6

指导价:7.98-15.9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