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96.8-254.8万元 2012款捷豹XJ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捷豹官方宣布2012款XJ正式上市。此次推出的2012款车型包括3个排量4款车型和现款车型比,2012款车型价格有所调整,并增加了旗舰商务版全系售价区间为96.8-254.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2012款捷豹XJ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XJ 全景商务版 3.0 96.8
XJ 旗舰商务版 3.0 115.8
XJ 全景奢华版 5.0 206.8
XJ 旗舰尊崇版 5.0T 254.8

  和新公布的价格相比,2011款的XJ全景奢华版售价为198万元,2011款XJ旗舰尊崇版售249.9万元。2012款XJ车型对座舱做出了细微改进,全新的后部舒适组件为座椅带来了多项功能体验,包括电动靠背角度调节、4向腰部支撑调节和按摩功能。此外还配备了全新有翼头枕、搁脚板,而前排座椅在不用的时候可以向前收起,此外,新款车型还增加了全新的内饰颜色组合。

捷豹 捷豹 捷豹XJ 2012款 基本型

捷豹 捷豹 捷豹XJ 2012款 基本型 捷豹 捷豹 捷豹XJ 2012款 基本型

  和全景商务版相比,新增加的旗舰商务版增加了带自动开启和转向照明功能的自适应氙灯、智能远光灯,并由18英寸升级到19英寸轮毂。胎压监测、四区自动空调、绒面顶棚、木纹装饰方向盘、前排座椅20项调节、4项调节腰托、Bowers & Wilkins (宝华)1200W音响系统,前排双视屏幕等都比低配车型要多。新增的这款车型整体配置向全景奢华版靠拢,但排量更低,更方便人们的选择。

捷豹 捷豹 捷豹XJ 2012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捷豹XJ采用铝制车身技术,与竞品相比平均减轻重量150千克,提高了车辆性能和灵活性。传动系统出现的是捷豹电子旋转换挡控制系统或方向盘换挡拨片控制的六速自动变速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编者语:2012款捷豹和2011款相比变化并不大,重点还是在新推出的3.0旗舰商务版上。作为高配置,稍低动力的一款车,编辑还是比较看好其未来的销量的。(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捷豹XJ车系://www.autohome.com.cn/178

  体验英伦风范感受经典转型 试驾捷豹XJ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003/99654.html

  前后都舒适 体验捷豹XJL 3.0全景商务版
  http://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108/230216.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2011年上市新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捷豹XJ 2013款 XJL 2.0T 典雅商务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57 38.55 11.90
    测试文章:接受四缸即可 测试2013款捷豹XJL 2.0T
    评测编辑-梁巍:

    捷豹一直都是个很有调性的品牌,我相信很多人选择它都不是为了追求多好的性能或者多高级的豪华配置,是这个品牌独有气质吸引了他们。如果你不喜欢奥迪A8L或者宝马7系那一股子行政车的感觉,那这款车绝对是个好选择,而且你也不需要付出太高昂的费用。

    评测编辑-胡正暘:

    也许是捷豹太超前了,请原谅我还无法接受2.0T四缸机头的豪华车,消费者也得琢磨一下,说出去如儿戏一般。

    评测编辑-罗浩:

    客观来说,2.0T发动机动力对于捷豹XJL这款车来说是够用的,只不过平顺性方面 略微逊色于6缸或8缸发动机车型,对于那些特别敏感的人来说会有些纠结,除此 之外我觉得也能满足需求了,就是这指导价稍微高了点,有优惠的话还不错。

  • 捷豹XJ 2013款 XJL 3.0 SC 旗舰商务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79 35.17 --
    测试文章:偏科的体育特长生 测试捷豹XJL 3.0 SC
    评测编辑-梁巍:

    这绝对是一款会给足你面子的车,XJL从内到外流露出来的奢华气场让人印象深刻,性能上也绝对能让你过足瘾,不过它在后排实用性上,却远不如它几个同级德系对手,这是一辆更适合私人用户的豪华车。

    评测编辑-胡正暘:

    XJL外观线条流畅,运动能力强,放到传统豪华车阵营当中会显得相当高调,适合拿来开,而不是乘坐。

    评测编辑-罗浩:

    捷豹XJL的魅力在于其独特的设计和高贵的格调,它所彰显出的个性品味是其他竞争对手们难以提供的,同时在性能方面的表现也非常出色,不过它的底盘调校有点奇特,似乎更偏向运动风格,而非强调舒适性,另外对一些细节的处理有些过于注重形式,却忽视了真正的实用性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捷豹XJ

指导价:79.80-308.80万
级别: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