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8.8-26.8万元 纳智捷大7 SUV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1年9月30日,东风裕隆的首款产品——纳智捷大7 SUV正式上市。新车拥有2.0T和2.2T两款发动机提供,而根据配置差异共有五款车型推出。大7 SUV的价格区间为18.8-26.8万元。具体价格请见下表:

纳智捷大7 SUV 市场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新创型 2.0T 两驱 18.80
新创型 2.2T 两驱 19.70
智慧型 2.2T 两驱 21.78
智尊型 2.2T 四驱 23.98
旗舰型 2.2T 四驱 26.80

纳智捷 东风裕隆 大7 SUV 2011款 2.2T 旗舰型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纳智捷大7 SUV将有4种车身颜色:铂金橙、星砂银、法瓷白、宝石黑可选。新创车型采用黑色内饰,智慧型和智尊型采用双色内饰。顶配车型有两种内饰颜色可选。

纳智捷 东风裕隆 大7 suv 2011款 基本型

纳智捷 东风裕隆 大7 suv 2011款 基本型

纳智捷 东风裕隆 大7 suv 2011款 基本型

  纳智捷大7 SUV最大的特点便是它那丰富的配置设计。在安全方面,全系标配EPB电子驻车、i-key+系统、无钥匙启动,ISO安全座椅接口。除2.0T车型外,智慧防盗座椅和倒车影像都是标配。高配三款车还配有前倒车雷达。

纳智捷 东风裕隆 大7 suv 2011款 2.2t 旗舰型

  科技配置上,全系标配10.2寸屏幕,恒温空调、AUX以及220V插座。低配两款车型采用THINK+基本版,高配3款车采用3G版。低配两款车采用6扬声器,高配三款车型采用JBL的9扬声器。此外,高配三款车采用侧安全倒车影像、夜视系统电动天窗前雾灯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顶配车型具备行车偏移警示、后排10.2寸屏幕和影音耳机接口。

纳智捷 东风裕隆 大7 SUV 2011款 2.2T 旗舰型

纳智捷 东风裕隆 大7 SUV 2011款 2.2T 旗舰型 纳智捷 东风裕隆 大7 SUV 2011款 2.2T 旗舰型

  而在车身尺寸上,大7 SUV的三围数据是4800/1930/1760mm,轴距为2910mm,相比市场上主流的紧凑SUV而言,它的身材可以用“魁梧”来形容,这样的尺寸也使得它在空间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

纳智捷 东风裕隆 大7 SUV 2011款 2.2T 旗舰型

纳智捷 东风裕隆 大7 SUV 2011款 2.2T 旗舰型 纳智捷 东风裕隆 大7 SUV 2011款 2.2T 旗舰型

  除了拥有出色的驾乘空间外,大7 SUV在实用空间方面也有着良好的表现。其不仅拥有灵活多变的后排座椅组合,同时还有多处日常收纳空间设计。

  纳智捷 东风裕隆 大7 SUV 2011款 2.2T 旗舰型

  动力部分,纳智捷大7 SUV提供了2.0T与2.2T两款发动机供选择,其中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3马力(120kW),峰值扭矩为250N·m。而2.2T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178马力(131kW),峰值扭矩275N·m。变速器均为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者语:可以说,纳智捷大7 SUV可以很好的满足国人的面子需求,不算太高的价格便能获得非常丰富的配置。当然,足够大的空间设计也换来了更舒适的驾乘感受。不过,相比竞争对手而言,东风裕隆目前在品牌影响力方面还略逊一筹,另外,不够丰富的售后网点也是该品牌日后需要加强的地方。(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

推5款车型 大7 SUV预售18.80-26.80万元 汽车之家

●  更多相关阅读

  定价不宜过高 纳智捷大7 SUV市场展望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8/227325.html

  以纳智捷SUV配置 论东风裕隆大陆竞争力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5/196989.html

文章标签: 2011年上市新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大7 SUV 2011款 2.2T 四驱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12 41.18 13.50
    测试文章:配置仍是最强竞争力 测试纳智捷大7 SUV
    评测编辑-梁巍:

    亮点在于让人眼花缭乱的高科技配置,的确带来了不错的感受和氛围,但如此之多的电子设备其可靠性还有待观察,另外产品性能也需要再提升一些。

    评测编辑-胡正暘:

    舍本求末是大7最明显的问题,一辆车,你首先得把“车”的事情做到位,再去考虑手机和电脑的事情。

    评测编辑-罗浩:

    一款注重舒适配置的SUV,各种科技装备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感,性价比很高;缺点是品牌认可度有待提升,性能表现也相对平淡。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7 SUV

指导价:17.98-29.30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