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基于ASX打造 雪铁龙C4 Aircross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就在标致4008发布的同时,其兄弟车型雪铁龙全新紧凑型SUV车型 C4 Aircross发布,这同样也是一款基于三菱ASX的平台打造的车型。

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C4 2013款 Aircross

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C4 2013款 Aircross

  C4 Aircross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40mm/1790mm/1630mm。车身跨界特点明显,前脸的造型和全新一代C4是十分接近。新车的LED灯和18寸花瓣型轮毂都透露着时尚的气息。

  动力方面和标致4008一致,C4 Aircross有2款柴油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提供110马力、270N·m的动力输出;1.8L发动机提供150马力、300N·m的输出;柴油版车型配备的均为6速自动变速器。

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C4 2013款 Aircross

  汽油方面,1.6i发动机最大功率115马力,最大扭矩为152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另外2.0i发动机不在欧洲市场销售。另外C4 Aircross提供了两种驱动方式,未来两驱和四驱的车型都会有售。未来雪铁龙还会打造出更多的跨界SUV车型,而预计这款新车将在明年的上半年在海外上市。

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C4 2013款 Aircross

  编辑语:技术共享共同合作的好处就在于,一个平台能打造多款车型。三菱、标致、雪铁龙的这三款车型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成本得以控制的同时又能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厂商有更广泛的产品系列。(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

  雪铁龙近况:

  个性十足的MPV 雪铁龙Tubik概念车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9/242088.html

  欲进中高端市场 雪铁龙DS5车型入华前瞻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9/239933.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雪铁龙C4 Aircross(进口) 2012款 2.0L 四驱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85 39.92 10.87
    测试文章:披上漂亮的外衣 雪铁龙C4 Aircross评测
    评测编辑-梁巍:

    法国车一向是个性和浪漫的代表,C4 Aircross也是如此,极富辨识度的外形设计确实能讨好那些追求个性喜欢浪漫的消费者,不过除此之外,它在其他方面的表现确实有些不尽如人意,而且它22-28万的价格就更像是个吸足了水的海绵,要知道它的原型车三菱劲炫,同配置车型要比它了便宜4-5万。

    评测编辑-胡正暘:

    一般我们接受的逻辑是,复制原来已经有的东西,然后降降价,这样比较好卖,比如最近合资自主品牌都在干这件事。但雪铁龙这回弄反了,用了原有的东西,价格却更高,从逻辑上说不通。

    评测编辑-罗浩:

    它的各项性能和配置都比较普通,大部分精力用在了外形和内饰上,因此适合那些对性能极为不敏感,但对设计极为敏感的消费者,我想总有人买车是不考虑性价比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雪铁龙C4 Aircross(进口)

指导价:19.98-27.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