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明年投产 开瑞优优加长版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近日,网上出现了一组开瑞优优的路试谍照,据了解,这是优优的加长版车型。有消息称,该车将在明年正式投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虽然新车刚进入路试程序,但从其较为完整的造型来看,该车明年初上市的可能性非常大。从谍照中看,新车外观上相比现销的优优有一些细节上的调整,虽然前大灯保持原样不动,但进气格栅增加了镀铬的横条,同时,为了发动机进气量的考虑,新车还增大了保险杠上的辅助进气口尺寸。

汽车之家

  最为明显的就是后车厢尺寸,相较现销版优优,新车尾门与后轮的距离有了明显增加,而且整个后车厢的长度也大于现销车型。另外,根据尾灯摆放位置看,原先的分立后风挡玻璃两侧的尾灯设计被更改至后尾门上,可能是出于结构方面的考虑。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的选择非常充裕,除了目前已知的1.0L、1.1L以及1.2L卧式汽油机可供选择外,还有动力更为强劲的1.0L柴油发动机与之搭配。

  编者语:现在除了轿车之外,连微客都开始步入加长阵营。不过,对于微客这样的产品来说,加长的车身将换来更好的实用性,对于注重拉货用途的消费者而言,这种加长的产品会更加对胃口。(文/腾讯汽车)

●  更多相关阅读

  售4.69万元起 开瑞优优柴油版正式上市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8/134203.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