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SUV/新308 SW/CC 标致三款新车即将引入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有人说中国汽车行业已经开始进入爆炸后的缓慢式增长,不过对于进口品牌来说现在的市场发展形势才是黄金阶段的来临,这其中就包括法国标致,近年来标致进口车在中国大陆市场呈现了相对迅速的增长态势,这引起了PSA的关注同时决定将于今年底到明年推出新308 SW、新308 CC以及一款全新SUV车型。

标致 标致(进口) 标致HR1 2010款 基本型

『新SUV将会借鉴HR1概念车的设计』

● 全新SUV车型

  由于近两年中国市场在进口车方面的增长,以及SUV车型市场的突飞猛进,让一向保守派引入新品的标致有了更加大胆的投放,其中包括全球同步引入的一款全新SUV,据标致中国高层透露:这款SUV是一款全新产品,并非之前传言的4007,该车定位紧凑型SUV,大小与CR-V、RAV4相近,新车将采用全新一代1.6T发动机和新的变速器作为新动力总成。

  这款SUV最快将于明年初正式在中国大陆市场发布并且上市,虽然没有透露详细的时间点,但是我们可以猜测新车将于明年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并且发布,新车几乎将同时在欧洲和中国发布。

  对于全新SUV车型的售价问题,标致中国高层并没有透露,不过据编辑猜测新车可能会与3008售价比较接近,而未来将会随着标致进口车销量的不断提升,降低进口成本从而让进口车型售价进一步下探,编辑大胆猜测未来这款新车可能会比科雷傲略贵一些。

● 新308 SW和308 CC

  新308 SW和新308 CC两款车分别将于年底和明年初在国内发布,由于两款新车刚刚在海外发布,所以此次标致新308 CC和新308 SW相当于同步引入了,由于是进口车所以引入国内的两款新车将会与海外版相同,只是在细节配置以及动力方面有所区别(柴油版暂时没有计划引入)。

标致 标致(进口) 标致308(进口) 2012款 SW 标致 标致(进口) 标致308(进口) 2012款 CC

  编辑语:标致进口车在中国市场始终以比较低调的身份出现的市场,不过其特立独行的设计以及细分市场的战略让标致进口车在市场有了一席之地,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进口车的优势逐渐受到高端消费者的青睐,而进口标致也将借上东风,不过除了良好的市场形势以外标致更需要坚实的产品技术作为市场的后盾。(文/汽车之家 何宽)

● 相关阅读:

  同步引入 标致改款308日内瓦车展亮相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3/177180.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标致308(进口) 2009款 1.6T SW 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60 39.00 --
    测试文章:好看实用又好开!测试标致308SW豪华型
    评测编辑-韩路:

    之前我一直不太喜欢标致,觉得它们的车不实用外加还落后(4AT),308SW实用性让我有了新的认知,同时作为进口车似乎价格也不贵!除了4AT我继续不满意外,其他还可以。

    评测编辑-王苦公:

    挺好的一款旅行车,受限于国内市场环境,只能以进口的方式和大家见面。灵活的空间,舒适的驾乘,还有一切让人心悦的设备。看到这个车,就能想到一个充满活力的幸福家庭在一起的画面。

    评测编辑-孟庆嘉:

    法国车最喜欢浪漫意境,308SW的大天窗和丰富的空间组合就是围绕这一点最好的说明,作为旅行版车型,拥有这两点就等于享受到了悠然与自由,再加上个香水瓶或许就可以想象到浪漫的画面了。1.6T发动机与4AT组合在开始并不看好,但实际表现还凑合。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