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ALFA 4C领衔 菲亚特集团多款车将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菲亚特集团将带来多款新车,除了已经确认了的法拉利458敞篷版之外,日前,我们获悉,菲亚特品牌将带来一款SUV车型Freemont,同时菲亚特集团旗下的阿尔法·罗米欧品牌也同样会出现在广州车展上,预计会带来MITO、4C、Giulietta多款车型。

● 阿尔法·罗米欧Giulietta

  阿尔法·罗米欧Giulietta是一款高档五门掀背版小车,其造型设计具有典型的阿尔法风格,其前脸采用经典的阿尔法·罗米欧三角盾格栅。这款车型进入中国的专利申报图也曾经被曝光,未来有望进口引入我国。该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50mm*1800mm*1460mm,轴距为2630mm,定位于紧凑型车,与菲亚特博悦相近。

阿尔法罗米欧 阿尔法罗米欧 ALFA Giulietta 2011款 基本型

阿尔法罗米欧 阿尔法罗米欧 ALFA Giulietta 2011款 基本型 阿尔法罗米欧 阿尔法罗米欧 ALFA Giulietta 2011款 基本型

阿尔法罗米欧 阿尔法罗米欧 ALFA Giulietta 2011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Giulietta提供4款发动机供选择,并且均采用了涡轮增压技术,两款汽油发动机同为1.4T,但是调校不同,分别为120马力和170马力,传动系统上,与之搭配的为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个性/运动 阿尔法•罗米欧引入国内展望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3/180546.html

● 阿尔法·罗米欧4C概念车

  在今年年初的日内瓦车展上,阿尔法·罗米欧4C概念车正式亮相,这辆帅气的车型也有望迎来国内首发。外观方面,这辆ALFA 4C概念车外形设计很是漂亮,这辆双门跑车有着流畅的线条。漂亮的大脚很是动感。内饰方面,这辆车采用红黑设计,营造一种运动的风格。

阿尔法罗米欧 阿尔法罗米欧 ALFA 4C 2011款 概念版

阿尔法罗米欧 阿尔法罗米欧 ALFA 4C 2011款 概念版 阿尔法罗米欧 阿尔法罗米欧 ALFA 4C 2011款 概念版

  作为一款双座跑车,该车采用中置后驱布局,整车长不超过4m,轴距小于2400mm,搭载1.75升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配备的是干式七前速双离合器。虽然动力不算强劲,但是由于它有着轻量化的碳纤维底盘、铝制车身(不超过850kg),最高时速也可以达到250km/h,0-100km/h加速时间在5秒左右。

  银白色阿尔法罗米欧4C实车亮相法兰克福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9/242065.html

● 阿尔法·罗米欧MiTo

  阿尔法·罗米欧MiTo是一款微型车,MiTo的车名取自意大利两大著名城市米兰Milan和都灵Turin的名字组合,此外,MiTo一词在意大利语中还带有“神话”的意思,从车名便可以看出阿尔法罗密欧对小MiTo的期待。

阿尔法罗米欧 阿尔法罗米欧 ALFA MiTo 2010款 1.4 MultiAir

阿尔法罗米欧 阿尔法罗米欧 ALFA MiTo 2010款 1.4 MultiAir

  行驶方面,阿尔法MiTo标配DNA系统和电动转向助力,动态车辆控制还涵盖了ABS、ASR加速防滑和BA刹车辅助,最后还有坡道防溜车系统。三段式的DNA开关位于挡位前方,分别代表Dynamic运动, Normal普通, All Weather自动三种模式。

阿尔法罗米欧 阿尔法罗米欧 ALFA MiTo 2009款 基本型

阿尔法罗米欧 阿尔法罗米欧 ALFA MiTo 2009款 基本型 阿尔法罗米欧 阿尔法罗米欧 ALFA MiTo 2009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阿尔法罗密欧为MiTo提供了三种发动机,其中全新设计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输出高达155马力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230N·m。

  阿尔法罗米欧MiTo将搭载两缸发动机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12/164487.html


● 菲亚特Freemont

  菲亚特Freemont可以说是菲亚特版的道奇酷威,在菲亚特整合克莱斯勒后,旗下的车型也开始资源共享。与道奇酷威相比,Freemont在外观上改变了前后保险杠,格栅和LED尾灯组。不过这些都是细微变化,更主要的是Freemont的悬挂和转向系统是特别开发的,同时隔音效果更突出。

菲亚特 菲亚特(进口) Freemont 2012款 基本型

菲亚特 菲亚特(进口) Freemont 2012款 基本型

  菲亚特Freemont车身尺寸与酷威类似,长宽高分别为4890/1880/1720mm,轴距达到2890mm,采用7座设计,最大储物空间可达1461L。

菲亚特 菲亚特(进口) Freemont 2012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40马力或170马力的2.0升MultiJet柴油发动机来配合手动变速箱来搭配前驱车型,而四驱车型则会由170马力的柴油发动机或276马力的3.6L V6汽油发动机结合自动变速箱来搭配。

  日内瓦车展亮相 菲亚特推新款Freemont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1/170352.html

  编者语菲亚特500在前一段时间上市后,通过其上市价格,我们看到了菲亚特品牌的高调回归。选在广州车展首发多款阿尔法·罗米欧新车也是集团以一个更高的姿态进行展示,为今后的进行引入造势。更多有关菲亚特集团旗下菲亚特、法拉利以及阿尔法·罗米欧等品牌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售价将超百万 jeep大切srt8明年将进口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2011广州车展》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