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49.8万元 雪佛兰Volt沃蓝达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本届广州车展上雪佛兰官方正式宣布,旗下增程型电动车——Volt沃蓝达正式上市,新车的售价为49.8万元人民币。

雪佛兰Volt沃蓝达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Volt沃蓝达 49.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新车特点

装备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沃蓝达Volt 2011款 基本型

  Volt沃蓝达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它所装备的这套“Voltec”混合动力系统,其由汽油发动机,电动机、发电机以及电池组四部分组成。其中最大功率达到151马力(111Kw)的电动机用于驱动车辆,而容量为16kWh的锂离子电池组则为电动机提供能量,而沃蓝达在纯电动模式下可完全依靠电池组所储备的电力行驶约60公里。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沃蓝达Volt 2011款 基本型

  而当锂离子电池电量降至限定值之后,ECU会将车辆自动切换至增程模式,此时发动机会自动启动,以带动发电机为电动机供电来驱动车辆,同时蓄电池还会持续转换并存储车辆在制动过程中所产生的能量。据悉,官方给出的沃蓝达最大续航里程为570公里(包含纯电动模式续航里程)。

汽车之家

  性能方面,该车百公里加速为9秒,极速可达到160公里/小时。此外,雪佛兰Volt电动车具备的智能充电技术,可连接家用电源插座上为电池充电,据了解,使用220伏电源为Volt充电约需5个小时。

配置丰富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沃蓝达Volt 2011款 基本型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沃蓝达Volt 2011款 基本型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沃蓝达Volt 2011款 基本型

  配置方面,雪佛兰Volt沃蓝达配备了包括电子手刹、倒车影像、座椅加热自动空调、车载蓝牙、定速巡航、30G硬盘导航以及BOSE音响等舒适性配置,同时Onstar安吉星系统还提供车辆保养提醒和通信语音服务等。

● 市场定位

汽车之家

  雪佛兰Volt沃蓝达定位于一个新兴市场,虽有可观的国家补贴(根据电池容量不同,可获得4000到50000元不等的补贴)扶持,但最终交车价格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还是会比较高,这也使它的受众人群逐渐缩小。此外阻碍Volt沃蓝达发展的另一问题则是国内还未完善的充电设施,这或许会影响它在中国市场的表现。

● 竞争对手

丰田 一汽丰田 普锐斯 2010款 基本型

丰田普锐斯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作为国内首款在市场中销售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Volt沃蓝达并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而在未来,普锐斯插电式混合动力有望进入中国市场销售,届时它将与沃蓝达成为劲敌关系。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沃蓝达Volt 2011款 基本型

  编者语:雪佛兰选择在这个时间段引进Volt沃蓝达,可以说是对这个新兴市场的一次挑战,同时也成为了这个领域中的领先者。(文/汽车之家 兴珉)


点击进入:2011广州车展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沃蓝达

指导价:49.80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