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车展探馆:阿尔法·罗米欧MiTo即将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广州车展将于11月21日拉开大幕,近日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提前拍摄到了阿尔法·罗米欧MiTo。

汽车之家

  阿尔法·罗米欧MiTo为一款微型车,采用了阿尔法·罗米欧的家族前脸风格,搭配圆形头灯后,霸气中透露着可爱,三辐双条轮圈样式虽简洁但不乏运动感,尾部线条饱满圆润,圆形尾灯与前灯相呼应。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阿尔法·罗米欧MiTo提供了三种发动机,其中全新设计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输出高达155马力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230N·m。

  编者语:目前各大厂商都纷纷推出更加环保的小排量车型,阿尔法·罗米欧也涉足这一细分市场,MiTo便是应运而生的产品,不过这款小车是否引入国内,还需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杨静)

●  更多相关文章:

  ALFA 4C领衔 菲亚特集团多款车将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1/262850.html

  汽车界的行为艺术 MiTo彩绘车将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7/220941.html


点击进入:2011广州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iTo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