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车展探馆:菲亚特Freemont提前现身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菲亚特将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Freemont,不过在展前,该车已经提前登上了展台。下面就让我们跟随图片来对它进行一番了解,而关于该车的具体信息,还需等到车展媒体日时才能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菲亚特freemont与道奇酷威出自同一平台,在外观方面,它们也非常相似。该车的首次亮相是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而此次的广州车展上,将是菲亚特Freemont在国内的首次亮相,在明年初期,它将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相较道奇酷威而言,菲亚特Freemont在前格栅和前保险杠部分进行了一定幅度的调整。在尺寸上,该车的数据为4890/1880/1720(mm),这可以确保驾乘者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同时2890mm的轴距设计也能带来良好的腿部空间。

汽车之家

  在内饰方面,菲亚特Freemont采用了全黑的配色风格,并辅以银色的装饰条,以提升其整体质感。在配置上,菲亚特Freemont拥有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系统、自动空调以及定速巡航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菲亚特Freemont将配备拥有173马力最大输出功率的2.0升MultiJet发动机,传动方面,该车匹配的是自动变速箱

  编者语:在明年,菲亚特Freemont将正式登陆国内市场,不过鉴于其进口的身份,或许在定价方面略高一些,而至于其最终的市场将会如何,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

●  更多相关阅读

  明年上市 菲亚特Freemont广州车展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1/263230.html


点击进入:2011广州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菲跃

指导价:24.98-37.5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