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未来将引入 现代i40/i40旅行版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1年11月21日,广州车展正式开幕。现代汽车在车展上正式发布了现代i40和i40旅行版车型。其中i40的旅行版将于明年正式进口到国内。

i40

  外观方面,现代i40轿车版采用了现代的“流体雕塑”的设计语言。前脸设计而此前的旅行版相同,车灯很是漂亮。而尾部的设计简单、稳重。车身尺寸长为4770mm,轴距为277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是新车的一大亮点,该车采用不少舒适性配置,包括蓝牙电话、车道偏移提示、智能停车辅助和后倒车雷达。此外,后排电加热座椅、方向盘加热以及前排座椅通风都是该车的配置。ABSESP、坡道辅助、VSM(车身稳定管理),刹车辅助系统、紧急停车提示以及9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也出现在车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2.0升Theta II直喷汽油发动机(GDI),最大功率177马力(130kW),峰值扭矩213N·m。与之配备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

i40旅行版

  现代i40旅行版基于现代欧洲版的i40设计,美版车型是我们熟悉的索纳塔(Sonata)。外观方面,从最新实车图片来看,i40旅行版和轿车版车型一样,采用了现代的“流体雕塑”的设计风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的尾部采用了旅行版设计,全新设计的尾灯与轿车版不同。前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的现代家族式脸谱设计,全新的头灯和泪眼设计是新的亮点。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新的旅行版车型新增了前后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以及车窗自动除雾等功能。动力方面预计和轿车版车型相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编辑语:已经有明确的消息表示i40旅行版将引入到国内,在中国汽车市场蓬勃发展的今天,旅行版这样一个曾经并不被看好的细分市场也受到了不少厂商和消费者的关注。i40旅行版就是其中之一,当然是否能获得认可,我们还需继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


点击进入:2011广州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现代i40 2012款 Wago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