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西雅特IBL/IBX/IBE 三款概念车正式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11月21日广州车展正式开幕,西雅特三款概念车IBL、IBX、IBE正式发布亮相,这三款车代表着未来西雅特的设计方向。

●  IBL概念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西雅特IBL概念车』

  西雅特IBL概念车曾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首发,该车代表着未来新一代Toledo车型的设计思路,广州车展为该车的首次国内亮相。外观方面,IBL概念车采用了全新的风格,前脸造型运用了多线条设计而成,并且车头和车尾均配有时下主流的LED元素。据悉,西雅特IBL概念车长4670mm,宽1850mm,轴距为2710mm。

●  IBX概念车

汽车之家

西雅特IBX概念车』

  作为西雅特品牌未来SUV车型的设计锥形,IBX概念车的造型借鉴了奥迪Q3的元素,同时该车的量产版也将与Q3在西班牙Martorell工厂共线生产。动力上,量产版的IBX概念车将搭载汽油和柴油动力。

●  IBE概念车

汽车之家

西雅特IBE概念车(右)』

  这款纯电力驱动的西雅特IBE概念车曾于去年日内瓦车展首演。 新车为后轮驱动设计,动力由锂离子电池提供,最大功率为102马力,最大扭矩为200Nm,整车质量只有1吨,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9.4秒。(文/汽车之家 杨静)

  相关阅读:

  你所不熟悉的品牌新车第二篇:西雅特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0/249473.html


点击进入:2011广州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