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北京现代自主品牌“首望”广州车展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北京现代正式发布了其自主品牌——“首望”和旗下的产品。本次广州车展发布亮相的“首望”是一款纯电动车。按照规划,“首望”先期以新能源为方向,陆续推出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型,后续还将推出传统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北京现代官方表示,北京现代自主品牌中文名称——“首望”,寓意传承现代品牌的名望血统,延续北京现代经典品质,致力于向追求理智生活的消费者,提供安全舒适的最高品质的汽车;同时,“首望”通过对消费者的细致关怀和令人感动的最佳服务,让所有的消费者都能分享到充满希望的未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更多阅读:

  明年投产 北京现代第三工厂主体竣工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0/253963.html 


点击进入:2011广州车展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