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670美元起售 塔塔将推2012款Nano新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称,塔塔将会推出2012款Nano新车,相比现款主要是进行了配置和动力的升级售价为2670美元(约合人民币1.70万元)起

汽车之家

  据了解2012款Nano将会搭载一台升级后的624cc发动机,拥有38马力的最大功率和51N·m的峰值扭矩,相比现款发动机功率和扭矩分别提升了3马力、3N·m,同时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一定程度提升。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该车将会配备一个全新的转向系统和辅助刹车系统,同时排气系统和内饰设计也将会进一步升级。据了解,2012款Nano的售价将为2670美元(约合人民币1.70万元)起。

汽车之家

  编者语:2012款Nano的升级推出,主要是塔塔为了改善销售情况一直比较缓慢的举措。不过从目前获知新款车型的信息来看,或许对于缓解市场销量表现比较有限。(文/汽车之家 杨静)

●  更多相关文章:

  为了促进销售 印度塔塔推出镀金版Nano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12/164219.html

  外光更加个性化 塔塔将推"Hot Nano"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911/79298.html

文章标签: 2011年上市新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