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全新凯美瑞/瑞麒G3 12月上市新车抢先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转眼间,我们即将步入2011年底。在这一年的最后一个月里,虽然也有新车即将上市,但数量已不及前几个月。从目前的信息来看,在12月份,我们将迎来的新车有全新凯美瑞瑞麒G3奇瑞QQ3运动版、天语SX4锐骑和2012款C5。下面就让我们对它们做个提前了解。

汽车之家

●  全新凯美瑞

  上市日期:12月初
  预计售价:18万起

新车特点:外观、内饰有不同风格可选,新增2.5L+6AT动力组合,配置有所升级

  全新凯美瑞已在11月8日正式发布,这是凯美瑞的第七代产品,目前发布的有标准版凯美瑞、运动版车型--凯美瑞骏瑞以及混动版车型--凯美瑞尊瑞三个版本的车型。新车预计在12月初正式上市。

丰田 广汽丰田 凯美瑞 2012款 2.5Q G-book

丰田 广汽丰田 凯美瑞 2012款 2.5q g-book

  新一代凯美瑞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其在车身尺寸上的变化不大,仅有微小的尺寸差异。而变化较大的则是它的外形,虽然新车在造型设计上依然很耐看,但相比老款而言,它变得更具质感,同时也变得更加年轻。另外,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及审美,全新凯美瑞根据车型的不同,共有三种不同风格的外观可选。

丰田 广汽丰田 凯美瑞 2012款 尊瑞版

  除了外形之外,全新凯美瑞在内饰方面也进行了一定的改进,新车的内饰有着更浓重的商务气息,同时也比上一代车型有着更耐看的视觉效果。当然,在内饰设计上,也根据车型的不同而为消费者提供了三种不同风格的选择。

丰田 广汽丰田 凯美瑞 2012款 尊瑞版

丰田 广汽丰田 凯美瑞 2012款 2.5Q G-book 丰田 广汽丰田 凯美瑞 2012款 尊瑞版

  在配置上,新车也较上一代车型有所提升,其主要体现在安全和舒适性配置上,而这方面的改进也更显出人性化的一面。

丰田 广汽丰田 凯美瑞 2012款 2.5S 骏瑞版

  在动力方面,全新凯美瑞在汽油发动机方面除了有我们熟悉的2.0L+4AT的动力组合之外,还有2.5L+6AT的组合,而之前的2.4L发动机则被后者取代。这套新增的2.5L发动机,具有双VVT-i和ACIS谐波增压进气系统,最大功率输出184马力,峰值扭矩235N·m,传动系统配备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具备S挡,运动版还带有换挡拨片。

竞争力分析:

  在目前的中级轿车市场上,凯美瑞为了迎合消费需要,推出了换代产品。新车带给用户一种全新的外观和内装的视觉感,而新增的配置在竞争对手面前也属领先。另外,在动力升级之后,新车还将拥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如果全新凯美瑞相比上一代产品在售价上没有太大的提升的话,那么新车在市场上的竞争力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  更多相关阅读

  目标同级别第一 新国产凯美瑞市场展望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1/263956.html

  后排舒适性是大卖点!静态体验新凯美瑞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111/267072.html

●  天语SX4锐骑

  上市日期:预计12月底
  预计售价:9-13万元

新车特点:前脸变化是新车的最大特点

  作为一款最早在国内提出跨界概念的产品,天语SX4在市场上已经走过了多个年头。如今,它的新款车型已登上了广州车展的舞台,而其上市预计在今年底。

铃木 长安铃木 天语 sx4 2012款 两厢 锐骑基本型

铃木 长安铃木 天语 sx4 2012款 两厢 锐骑基本型

  新款的天语SX4最大的变化就是其前脸设计,它以带有镀铬装饰的网状格栅取代了老款的三幅式前格栅,新的前脸让新车有着更具气势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还有了一个新的名字——天语SX4锐骑。

铃木 长安铃木 天语 sx4 2012款 两厢 锐骑基本型

铃木 长安铃木 天语 sx4 2012款 两厢 锐骑基本型

铃木 长安铃木 天语 sx4 2012款 两厢 锐骑基本型

  新款天语SX4锐骑拥有了熏黑设计的前灯组,同时代表其跨界身份的黑色包围在车身上占据了更多的面积,而这也能对车身漆面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

铃木 长安铃木 天语 sx4 2012款 两厢 锐骑基本型

  内饰上,天语SX4锐骑基本保持了与老款相同的设计,只不过在配色方面,新车带来了更加运动的风格。那红黑相间的配色在拉开车门的时候,便成为了吸引视线的主角。而除了内装风格之外,新车在配置方面与老款基本一致。

铃木 长安铃木 天语 sx4 2012款 两厢 锐骑基本型

  由于是小改款车型,所以天语SX4锐骑在动力上依然配备1.6L和1.8L发动机,而传动方面也依然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两种。

竞争力分析:

  作为一款家用跨界车型,天语SX4在市场上已拥有了可观的用户群体。而此次所推出的天语SX4锐骑版车型,其主要看点就是所改变的前脸风格,相信这款产品将会获得更多年轻男性消费者的青睐,毕竟新的前脸设计让新车显出更硬朗的一面。另外,由于SX4锐骑是一款改款产品,它的出现也是为提升自身的热度与竞争力,所以其价格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如果这样的话,那么SX4锐骑上市后的市场表现应该与现款相差不多。

●  更多相关阅读

  前脸变化明显 车展实拍铃木天语SX4锐骑
  http://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111/267300.html

文章标签: 2011年上市新车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