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计7-10万元 瑞麒G3定于12月12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从官方获悉,瑞麒G3将在12月12日正式上市。它将匹配1.6L DVVT发动机,同时还有CVT变速箱可选。价格上,瑞麒G3预计售7-10万元。

瑞麒 奇瑞汽车 瑞麒G3 2012款 1.6L 手动舒适型

瑞麒 奇瑞汽车 瑞麒G3 2012款 1.6L 手动舒适型

  瑞麒G3是瑞麒品牌旗下的又一款全新产品,它是一款紧凑级轿车,其车身尺寸为4610/1760/1478(mm),轴距为2610mm。与市场上的主流紧凑级轿车相比,它的的尺寸还是很标准的。

瑞麒 奇瑞汽车 瑞麒G3 2012款 1.6L 手动舒适型

瑞麒 奇瑞汽车 瑞麒G3 2012款 1.6L 手动舒适型 瑞麒 奇瑞汽车 瑞麒G3 2012款 1.6L 手动舒适型

瑞麒 奇瑞汽车 瑞麒G3 2012款 1.6L 手动舒适型 瑞麒 奇瑞汽车 瑞麒G3 2012款 1.6L 手动舒适型

  在配置上,从前期所获悉的官方资料来看,瑞麒G3将会配备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自发光仪表盘、电动天窗、电加热后视镜、带阻尼的手套箱、定速巡航系统以及6安全气囊等,不过其中有部分配置仅限高配车型拥有。

瑞麒 奇瑞汽车 瑞麒G3 2012款 1.6L 手动舒适型

  动力方面,瑞麒G3先推出的车型将搭载1.6L DVV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7马力,最大扭矩为160N·m。而在后期,瑞麒G3将推出搭载1.8L发动机的车型,而其传动部分则有5速手动变速箱奇瑞自研的CVT变速箱可选。

   编者语:目前,瑞麒品牌的产品在市场上的表现还略逊一筹,而瑞麒G3的出现将被赋予更多的希望,毕竟无论从空间还是配置方面来看,瑞麒G3都有着不错的竞争力,同时那7-10万元的预计售价,相信也能得到良好的市场表现。至于其最终表现将如何,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

●  更多相关阅读

  将于12月初上市 瑞麒G3配置信息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1/268691.html

文章标签: 2011年上市新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瑞麒G3 2012款 1.6L 手动舒适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61 43.19 7.13
    测试文章:老平台/新惊喜!测试体验瑞麒G3 1.6MT
    评测编辑-梁巍:

    瑞麒是奇瑞旗下若干品牌当中偏重高端取向的一个,看看瑞麒G3的表现的确从工艺水平和用料方面都符合这个定位,并且整体装配的工艺要比它的前身们提高了不少。另外从动力和油耗上也有些惊喜,除了满足日常之外还能小有乐趣。

    评测编辑-胡正暘:

    侧面线条还是跟A5有些相似,其余部分都进化的很好,需要表扬内饰用料做工真正符合了瑞麒品牌的高端定位,另外机械方面成熟度也很高,不过奇瑞对这款车的宣传力度还得加把劲。

    评测编辑-罗浩:

    奇瑞集团的产品非常繁杂,给人打架靠人多的感觉。这款瑞麒G3就是原来的奇瑞A5和现在的旗云3、奇瑞E5的衍生车型。前脸比挂奇瑞标时好看很多,外内的做工水平也有明显提高。虽然乘坐空间不算特宽敞,但人性化设计及安全配置比较齐全。动态方面瑞麒G3给人足够惊喜。1.6L发动机动力输出充沛,较以前的奇瑞紧凑型车有着本质的进步。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麒G3

指导价:6.98-9.6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