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Polo GTI售15万?透过数字看车闻14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广州车展、洛杉矶车展都已经结束,原本以为能冷清一段时间的车市依然事件不断,几个2.0T发动机东京车展车迷眼中“神车86”的重现,都让平淡的年底有了生机。下面就让我们来聊一聊本周的“数字新闻”:

● 15万元
  国产Polo GTI将于明年年中上市,售价成为大家关注的热点话题

  日前,国内媒体报道国产大众Polo GTI将于明年年中正式上市,只推出一款搭载1.4TSI单增压发动机车型,预计售价15万元。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国产大众Polo GTI谍照』

大众 大众(进口) Polo(海外) 2011款 GTI 1.4TSI

『海外的Polo GTI』

  编辑语:15万元买辆家用车本来是件很正常的事,但是15万元买个国产Polo GTI却引起了大家的争议。许多网友在当时的留言中表示,由于国产Polo GTI恐怕不会采用海外的双增压发动机,大打折扣的动力让人感到失望,对于这种观点,编辑表示能够理解。

  编辑查了查英国的官网,Polo GTI的售价区间在17500英镑到19500英镑之间(约合人民币17.3万-19.3万),这个价格是建立在英国高昂的消费税的基础之上。折算下来,英国的Polo GTI入门级的售价与15万元人民币相差无几。但是人家的车子有什么?178马力双增压发动机,运动悬挂系统,配备带有EDL电子差速锁功能的XDS电子限滑差速器ESP系统,这些国产Polo GTI恐怕都不会有,最关键的是人家有后防撞钢梁!而国产Polo的屁屁后面有什么?两块塑料泡沫!当然我们从之前曝光的试装车的谍照中欣喜的发现,国产Polo GTI也没有后防撞钢梁,那么编辑想说,这个车还有什么值得购买的?

  相关文章:

  预售15万元 国产Polo GTI或明年中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1/269178.html

  点击看看Polo的后塑料泡沫
  //www.autohome.com.cn/tech/201106/205991.html

2.0T
  北汽自主2.0T发动机本周下线,200多马力的动力输出值得关注

  11月30日,北汽动力总成有限公司的“2.0T”发动机下线,此次下线的发动机属于北汽动力B205/235系列,排量为2.0L。该发动机的数据表现为在1800rpm时达最大扭矩达300N·m,功率550rpm时达153kW(208马力)。据我们了解,该发动机将首先搭载在今年年底下线的北汽C70上,预计明年上市。

北汽 北京汽车 北京汽车C70 2010款 基本型

北汽 北京汽车 北京汽车C70 2010款 基本型

『之前亮相车展的北汽C70概念车,新发动机将会率先搭载于这款车的量产版车型上』

  编辑语:早在2009年底,北汽收购萨博知识产权事件在业界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不到四个月之后,在北京车展上,北汽一下子发布的数款基于萨博打造的概念车更是让大家震惊。看北汽当时的势头,颇有着一鼓作气、迅速占领各个级别市场的架势。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北汽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这一晃是两年时间,似乎也到了北汽该拿出点成绩的时候了。而这个成绩单就是传说中的2.0T自主发动机,200多马力的输出绝对值得我们期待。然后这里,我们先不谈动力值,令编辑更加关注的是自主这个关键字。对于这样一款发动机,到底有多少是我们自己设计、自己研发的?编辑并不清楚,也不做过多的评价。编辑想说的是,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已经迫切需要我们的自主品牌拥有自己的技术储备、对于汽车核心部件的技术突破,而不是自欺欺人的做合资自主,或者是买旧技术改造成自主这样的“假自主”。

  相关文章

  206马力/搭载于C70 北汽2.0T发动机下线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2/270986.html

2.0T
  北京现代的2.0T发动机将全面引入国内

  近日国内媒体报道,北京现代将于明年年底引入现代全新SUV车型ix45在现代第三工厂生产,ix45将替代现款新胜达。据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峰介绍,ix45未来将会搭载现代最新的TGDI真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现代旗下两款投入使用的分别是1.6TGDI和2.0TGDI两款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204马力、265N·m和278马力、364N·m。

或搭2.0T发动机 现代ix45 2012年底国产 汽车之家

『ix45谍照,新车即将国产并配2.0T发动机』

  编辑语:大众的增压发动机改变了整个行业的流行趋势,在德系欧系美系陆续推出增压车型之后,韩国现代集团以及国内的自主品牌也开始疯狂走增压路线。单从数据上来看,278马力、364N·m的输出在各个品牌中也能排得上数一数二的地位。同时我们还能看到,不但是发动机的数据,现代汽车由于新设计师的加入,“流体雕塑”理念的引入,汽车的外观设计、配置等方面也受到了消费者的关注。

  前几年,名不见经传的雅绅特、把出租车作为重要销量输出的索纳塔摇身一变变成了漂亮的、让人关注的新索纳塔、瑞纳。除了漂亮,混合动力技术、超大马力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出现在新索纳塔身上,并且都有望引入。另外不仅仅是在中国,现在汽车在全球的发展也呈现出一副蒸蒸日上的态势。现代汽车的发展将像一个传奇,从这个“传奇”身上,我们看到了一个完全需要政府保护的汽车企业迅速成长壮大的故事,这个故事值得我们每一个关心自主品牌发展的人去思考。

  相关文章:

  或搭2.0T发动机 现代ix45 2012年底国产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2/270891.html

文章标签: 车闻轶事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丰田86 2013款 2.0L 自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64 37.58 --
    测试文章:当神话再次闪耀 抢先测试丰田86 6AT
    评测编辑-梁巍:

    就像文章开头说的那样,我真正认识86也是从动画片开始的,谁都幻想过自己漂移下山的镜头,其实对于它的喜爱只能说是一种情结,没有太多理由,就像自己喜欢的大玩具。

    评测编辑-胡正暘:

    丰田86彻底勾起了男人们心底的玩性和占有欲,不过只有手动版本才是正确选择,到时候我会给10分。

    评测编辑-罗浩:

    丰田86在世界各地饱受赞誉,它确实是一辆魅力十足的跑车,可是问题在于,我们怎么可能有时间、空间和金钱去享受它带来的那种乐趣?我们连一块散步的绿地都没有!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丰田86

指导价:33.86-35.86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