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外观小幅调整 曝改款风行菱智无伪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继11月初菱智推出1.6升车型拉低售价区间后,近日国内媒体又曝光了一组改款菱智的谍照,相比现款其主要对外观局部细节进行调整。据了解新车有望明年年初正式上市,预计售价不会发生太大变化。(文中谍照图片来自网易汽车)

汽车之家

『本次曝光的改款菱智谍照』

东风 风行汽车 菱智 2011款 2.0L-Q3 7座长轴标准版4G94

『在售现款菱智』

  从本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改款菱智新车采用了三幅镀铬条的前中网,搭配一体式四边形大灯,且新保险杠两侧也加入了L状的镀铬条修饰,签证更为时尚。尾部的改动较小,仅仅是尾灯采用了贯通式设计,看上去更为醒目。

汽车之家

『本次曝光的改款菱智谍照』

东风 风行汽车 菱智 2011款 2.0L-Q3 7座长轴标准版4G94

『在售现款菱智』

  作为改款车型,菱智新车的动力预计会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1.6升、1.9升、2.0升和2.4升排量多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预计仍为5速手动变速箱。同时为了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提供短轴和长轴两种版本车型。

汽车之家

『本次曝光的改款菱智谍照』

  编者语:风行菱智在我国MPV市场中取得了不错的表现,而在目前产品更新较快的国内市场,若想稳固产品的市场位置,适时推出改款车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文/汽车之家 杨静)

●  更多相关文章:

  5.68-7.88万元 菱智1.6L车型售价公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1/259772.html

  广州车展亮相 风行将推SUV和小排量菱智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8/231523.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菱智

指导价:5.99-9.99万
级别:中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