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C/E级Coupe首搭 奔驰拓展四驱车产品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奔驰将在明年为C级和E级Coupe车型搭配四驱系统。

奔驰 奔驰(进口) 奔驰E级(进口) 2010款 E 350 4MATIC 旅行版

  现款C级和E级Coupe是我们熟悉的奔驰后驱车型,根据外媒报道,奔驰明年将推出搭载3.5升V6发动机的C级和E级Coupe车型,这两款车将配备四驱系统。动力方面,3.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能够输出302马力,峰值扭矩为371N·m。

奔驰 奔驰(进口) 奔驰E级(进口) 2010款 E 260 CGI Coupe

『E级Coupe』

  同时,C级轿车版也将推出新的C350 4Matic车型,这些四驱车型将同其他的后驱车型一并销售。而一些特定的车型,例如E550、C250以及C63 AMG则将继续使用后驱模式。

奔驰 奔驰(进口) 奔驰C级(进口) 2012款 Coupe

『C级Coupe』 

  编者语:对于一些我国北方用户来讲,大马力后驱车确实有着一些安全隐患,而四驱车型在安全的同时,还能提高不少驾驶乐趣,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动力更强劲 C63 AMG Coupe黑色版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7/216202.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