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内部空间更宽敞 曝新标致5008测试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标致新5008的欧洲测试谍照,据了解新车将会拥有更宽敞的内部空间,并将会共享换代标致308的动力系统。

汽车之家

  从本次曝光的新车谍照来看,其仍披着现款5008的外衣,差别主要为尾部牌照框上方加装了镀铬条修饰。据了解目前该车正于欧洲进行路试工作,有望获得更宽的轮距,进而提供更为宽敞的内部空间。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全新标致5008将会共享308继任车型标致301的动力系统,包括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柴油混合动力系统供选,不过目前对于这些发动机的具体性能参数还未知。

汽车之家

  编者语:标致5008与雪铁龙大C4毕加索出自同一平台,在欧洲的竞争对手主要为大众途安。在国内伴随长安与PSA联姻的开花结果,以及国产途安得到消费者的认可现状,编辑推测标致5008来到国内应该只是时间问题。(文/汽车之家 杨静)

●  更多相关文章:

  5008希望最大 长安/PSA未来有望投产MPV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7/124427.html

  更适合于家庭 标致5008官方图正式发布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906/62214.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标致5008经典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