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2013年推 路特斯新Esprit配混动系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新一代路特斯Esprit将会搭载路特斯新研发的V8发动机,并且还将推出一款极速341公里的旗舰超跑。近日据海外媒体最新报道称,该新车还将会推出混动版车型,最早2013年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路特斯Esprit概念车

  这款混动版路特斯Esprit新车,动力系统由路斯特的全新V8发动机和一台最大功率100马力的电动马达组成,采用该系统后车辆燃油经济性将会得到进一步提升。据了解这台V8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可输出280马力至630马力的最大功率。

汽车之家

『新路特斯Esprit概念车』

  编者语:来自英国的超跑品牌路特斯(LOTUS),以出色底盘调校和轻量化让消费者所熟识,目前已经进驻中国市场,不过独特的设计风格以及品牌影响力目前还上不及其他跑车品牌等因素,使其短时间在国内市场仍将属于小众品牌。(编译/汽车之家 杨静)

●  更多相关文章:

  Lotus将推Esprit Superleggera旗舰跑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7/214578.html

  率先用于Esprit 路特斯将研发V8发动机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1/267906.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Esprit

指导价:198.0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