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电动车/普锐斯PHEV 丰田2013年新车信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丰田汽车技术管理本部副部长吉贵宽良表示,丰田计划2013年引入基于FT-EVⅢ概念车研发的小型电动车,以及第三代普锐斯插电混动版(普锐斯PHEV)两款新车,且目前插电式普锐斯已于国内展开相关测试工作。

●  FT-EVⅢ量产版--适合短途行驶的小型电动车

丰田 丰田(进口) 丰田FT-EV 2012款 III 基本型

丰田 丰田(进口) 丰田FT-EV 2012款 III 基本型

  FT-EVⅢ概念车为丰田FT-EV系列的第三代概念车型,它为一款适合短途行驶的小型电动汽车,虽然车身长度仅有3.1米,宽度不足1.7米,不过内部为乘客提供了四个座位。其配备了锂电池,最大续航里程约为105公里。据了解该车的量产版将会明年率先于海外推出,并计划2013年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  第三代普锐斯PHEV--目前正于国内进行相关试验

丰田 丰田(进口) 普锐斯(海外) 2012款 Plug-in Hybrid

  丰田将引入的普锐斯为第三代车型,据了解这代普锐斯推出了普通混动和插电式混动两种车型,其中普通混动车型的国产版将于明年2月率先推出。2013年推出的为插电式混动普锐斯车型,动力系统配备了一台60kW电动机、73kW汽油发动机以及锂离子电池(普通版为镍氢电池)。

丰田 丰田(进口) 普锐斯(海外) 2012款 Plug-in Hybrid

  据了解丰田汽车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合作,于天津对全新插电式普锐斯进行行驶试验,最新数据显示,该车的短途和长途行驶分别实现了68%和72%的节油效果,该试验将于明年4月结束。

  编者语:伴随国家新能源补贴政策的逐步明朗化,等待已久的第三代普锐斯普通混动版已于长春正式生产。但是由于国内诸多新能源车相关硬件设施的不完备,新能源车的春天距离我们还有些遥远。(文/汽车之家 杨静)

●  更多相关文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电动车/普锐斯PHEV 丰田2013年新车信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论坛峰会
海外谍照
政策法规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丰田FT-EV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