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借鉴埃尔法设计 九龙全新MPV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近日获悉,主打商务车与客车的江苏九龙汽车计划推出一款全新MPV车型,同时该车的申报图首次于网络中曝光。(文中谍照来源于搜狐汽车)

汽车之家

  从九龙这款全新MPV的外观造型来看,其借鉴了丰田“保姆车”ALPHARD(中文名埃尔法)的车身线条设计,侧窗与大尺寸前风挡设计也如出一辙,而方形的前灯与格栅设计突出沉稳大气的风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九龙MPV的车尾设计简约时尚,顶部较长的尾翼与后反光板边缘具有层次感的设计增添动感元素。另外,这款新车还采用了双天窗的设计,后排的尺寸明显大于前排顶部天窗。目前,有关九龙这款MPV车型具体的参数官方还未公布,预计新车会在明年亮相。

汽车之家

  编者语:在中国汽车市场,MPV逐渐被大家所接受,而九龙全新MPV借鉴成熟车型也是准备抢占自主品牌中高端商务MPV的市场份额,同时预计其售价上相比同级进口与合资车型会更加亲民,不过它存在的问题是品牌的认知度与销售网络和售后服务方面。(文/汽车之家 兴珉)

● 江苏九龙汽车简介

  江苏九龙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位于滨江园林生态城市—江都。公司于2007年注册成立,主要从事豪华商务车及大中型客车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的企业。同时九龙汽车也曾与日本丰田公司和法国艾西斯腾(ASSYSTEM)公司合作,并负责提供九龙在产品开发、生产过程以及底盘项目的技术支持。

● 更多阅读:

  售56.88-68.88万 丰田Alphard国内上市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11/149596.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艾菲

指导价:11.98-31.28万
级别:中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