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续航里程139km 起亚首款量产电动车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起亚于韩国本土发布了首款纯电动车Ray EV,新车最大续航里程为139公里。据了解,该新车计划明年率先量产2500辆,并主要提供给韩国部分政府部门和公共部门做相关测试。

起亚 起亚(进口) Ray EV 2012款 基本型

起亚 起亚(进口) Ray EV 2012款 基本型

  起亚Ray的盒子造型与已在国内销售的秀尔相似,拥有自身独特的个性。据了解Ray EV将会与普通汽油版实现共线生产,动力系统由一台68马力的电动马达和16.4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成,百公里加速约需15.9秒,最高时速可达到130公里/小时,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139公里。据了解起亚Ray EV电池耗尽后,可以采用家用220V电源进行充电,慢充大概需要6小时,快充将仅需25分钟便可完成。

起亚 起亚(进口) Ray EV 2012款 基本型

起亚 起亚(进口) Ray EV 2012款 基本型

  配置方面,该新车将会标配6安全气囊上坡辅助控制系统、电子稳定系统、车辆动态控制系统等装备。同时起亚表示,该新车将于明年正式量产,首批车型将仅生产2500辆。

  编者语:新能源车的投放,由于受到相关附属设施以及高昂售价等因素影响,使得人们更倾向于普通燃油车,车企们对于新能源车的生产也仅仅是小批量生产。在我国的汽车市场中,这种现象也很突出,特别是部分在欧洲等海外市场热销的新能源车,都出现了水土不服的征兆。(编译/汽车之家 杨静)

  ●  更多相关文章:

  Ray/Venga首发 进口起亚全系亮相车展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12/161519.html

  或仅韩国本土销售 起亚发布Ray盒子新车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1/263227.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起亚Ray EV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