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7.0升动力 Mopar改装道奇Charger将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在即将开幕的底特律车展上,道奇将带来一款由官方改装厂Mopar改装的Charger车型,新车预计命名为道奇Charger Redline,并将换装新的7.0升发动机。

道奇 道奇(进口) Charger 2012款 Redline

  新车将基于道奇Charger R/T车型改造而来,Mopar给这款车准备了3个阶段的改装方案,以满足不同需求的客户要求。

  在第一阶段中,主要是针对内饰和外观的修改,包括碳纤维的扰流板、更大的20*8 Mopar Black Envy轮毂,三片一组的碳纤维尾部扰流板,让新车看起来更加有力。内饰则采用了铝合金制造的挡把、中控按钮和不锈钢的踏板覆盖件,突出运动气氛。

道奇 道奇(进口) Charger 2012款 Redline

  在第二阶段的改造中,主要集中在操控方面进行升级。包括排气系统、运动型刹车片和卡钳。

  在第三阶段的改造中,Mopar终于涉及到新车的动力。原车5.7升V8 HEMI发动机仅能输出375马力的最大功率,而这款老发动机也被新的型号为Gen III 426的7.0升HEMI V8发动机所取代,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598马力,更重要的是新发动机比老发动机还要轻45kg。而Mopar强调,这款发动机是仅限于赛道和越野时使用。

道奇 道奇(进口) Charger 2012款 Redline

  编者语:要知道,SRT8版本的道奇Charger搭载6.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才为465马力,而这598马力/7.0升的发动机绝对让人期待,而这款车将于9号开幕的底特律车展就会发布,大家可不要错过喽。(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新一代美式肌肉 道奇Charger新车图解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108/236542.html

  给力肌肉车 道奇Charger SRT8官图发布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6/209195.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官方改装 北美车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Charger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