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今年上市 中兴全新跨界车型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去年6月曾有消息报道,中兴计划在2012年推出一款小型跨界车型(内部编号为C11),而继新车申报图曝光之后,近日网络中登出疑似该车的实车谍照,从图片来看,实车与申报图中车型外观设计上有所不同。(图片来源于玩家中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最新曝光的中兴小型跨界车谍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中兴小型跨界车申报图』

  用最新曝光的实车谍照对比早前的申报图,两者在车身线条方面完全一致,而生产后的实车仅是对细节设计进行了改动,包括采用方形前灯设计、略有变化的格栅造型以及尾部圆形灯组设计。整体设计相比之前申报车型更加时尚耐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最新曝光的中兴小型跨界车谍照』

  从尾窗可见中兴跨界车内饰细节设计,其空调出风口采用圆形设计元素。另外按此前消息,中兴这款全新小型跨界车将搭载来自三菱的1.3L、1.5L两款发动机,高配车型还会推出四驱版本。

  编者语:目前,有关中兴这款跨界车的消息较少,而新车很可能会在今年上市销售,竞争对手也瞄准长城哈弗M2等车型。(文/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造型怪异!中兴小型跨界车申报图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6/206145.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