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首演底特律 日产新Pathfinder前脸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即将开幕的底特律车展上,日产将发布新一代Pathfinder概念车。在之前,该车已发布了一张预告图,而近日,该车前脸和尾部的预告图也已发布。另外,在底特律车展发布之后,日产新一代Pathfinder将在今年秋季在海外发售。

汽车之家

『新一代Pathfinder预告图』

日产 日产(进口) Pathfinder 2005款 基本型

『老款Pathfinder』

  日产Pathfinder是一款大型SUV,此次将发布的新一代产品在外形方面较上一代车型有了很大改变。通过曝光的预告图我们看到,新车在前脸部分变化不小,其将大灯横向拉长,而V型的前格栅依然保留,但其边缘已与前灯组边缘相接,另外,新车的前保险杠也做了相应的改动。从前脸设计看,新一代Pathfinder少了一分粗犷多了一分平和。

汽车之家

『新一代Pathfinder预告图』

日产 日产(进口) Pathfinder 2005款 基本型

『老款Pathfinder』

  在尾部,新车的造型也不像上一代产品那样平直,而是采用了曲面设计,看起来非常时尚,更贴合当今时代的审美,另外,后尾灯有种和前灯呼应的感觉,也采用了横向布局,并由红白相间的颜色搭配。

日产新一代Pathfinder概念车预告图发布 汽车之家

  编者语:从新一代途乐到现在的全新Pathfinder,我们看到,日产新一代大型SUV在换代后均加入了一些时尚化设计,或许也为了跟上潮流的脚步。而该车在其他方面还有何突出表现,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

●  更多相关阅读

  日产新一代Pathfinder概念车预告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2/278032.html

  日产换代Pathfinder概念车明年1月发布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2/276688.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探陆(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