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布加迪威航顶级性能版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近日从海外媒体获悉,布加迪将于2012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威航Grand Super Sport顶级性能版车型,而有关新车的动力详细参数官方还未公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布加迪威航Grand Super Sport是之前限量发售150辆的威航Grand Sport车型升级版本,性能表现要比后者更为突出,布加迪CEO Wolfgang Durheimer曾向媒体透露,威航Grand Super Sport发动机爆发的最大输出功率会高于1001马力,但不会超过1200马力。

  编者语:威航Grand Super Sport推出后,可能会成为全球速度最快的量产车,当然昂贵的售价也让它成为有钱人的玩物,那么最终这款车型的数据会怎样呢?让我们一同期待日内瓦车展中官方为我们揭晓。(文/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延至2015年推 曝布加迪Galibier效果图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1/283052.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威航

指导价:2500.00万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