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5.28-20.68万 丰田逸致增四款新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近日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旗下E'Z逸致在原先6款车型的基础上再增加4款车型,其中新增车型包括180E精英版(手动)、180G舒适多功能版、180V至尊版以及180V至尊多功能版,详细售价如下表:

广汽丰田逸致指导售价(红色标注为新增车型)
车型 售价(万元)
160E 精英版(MT) 14.98
180E 精英型(MT) 15.28
180E 精英版 15.98
180G 舒适版 16.98
180G 舒适多功能版 17.98
180G 豪华版 17.98
180G 豪华多功能版 18.98
180V 至尊版 19.68
180V 至尊多功能版 20.68
200V 至尊导航版 23.98

丰田 广汽丰田 E’Z逸致 2011款 180G 豪华多功能版

丰田 广汽丰田 E’Z逸致 2011款 180G 豪华多功能版

  此次推出的四款车型主要是针对产品配置进一步细化,其中180E精英手动版(6MT)相比早前上市的CVT版本售价降低了7000元;180G舒适多功能版则在180G舒适版的基础上增加了第三排座椅,并且配备第三排安全带同时可实现座椅放倒功能,满足部分消费者对于承载人数与载物空间的特殊需求;而逸致1.8L排量车型本次也是首次增加180V至尊版和至尊多功能版,配置上增添倒车影像、定速续航以及驾驶席6向电动调节与腰部支撑等舒适性配置。

丰田 广汽丰田 E’Z逸致 2011款 180G 豪华多功能版

  编者语:广汽丰田此次增添的四款E'Z逸致新车型将进一步细化产品类别,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同样还能一定程度上提升产品竞争力。(文/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汽车之家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逸致 2011款 180G CVT豪华多功能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07 41.07 8.05
    测试文章:最不像MPV的MPV 测丰田逸致1.8CVT七座
    评测编辑-梁巍:

    如果你开过卡罗拉,那么对于同一底盘打造出来的逸致应该也不会陌生,当然现在空间更加宽敞了,同时内饰做工也更加精细了,绝对适合家用。

    评测编辑-胡正暘:

    在卡罗拉的所有优点之外,加了一条:空间大。家用MPV市场又来了一个靠谱的选择。

    评测编辑-罗浩:

    称职的家用车,动力表现和驾驶感受都比预料中好,继续贯彻丰田家用车的中庸路线,性能均衡。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逸致

指导价:14.98-23.98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