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日内瓦车展亮相 达契亚Lodgy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Dacia(达契亚)品牌发布了Lodgy新车的官方图片,该车是一款MPV定位的车型,其将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而随后其将在英国市场上市。

汽车之家

  Dacia(达契亚)Lodgy是一款面向家庭用户需求推出的MPV车型,它的车身长度为4500mm,同时还有五座和七座的座椅布局方案。另外,由于该车名字来源于“Lodge”这个有着“温馨小屋”意思的单词,所以其内部空间的设计非常合理,能够顺利的满足家庭出游的需求。

汽车之家

  由于该车尚未发布,所以关于其具体信息还未公布,不过有消息称,在动力上,Dacia Lodgy将配备1.6L汽油发动机和1.5L的柴油发动机

  编者语:或许在大部分国人眼里,雷诺还算熟悉一些,但对Dacia(达契亚)则充满了陌生。Dacia(达契亚)是罗马尼亚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其在1999年被雷诺收购。目前,雷诺在国内逐步扩大其产品线,同时也慢慢的提升了自身的品牌认知度,但Dacia(达契亚)是否会在未来进入国内,目前还没有消息。(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

●  更多相关阅读

  与天籁同平台 雷诺Safrane国内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2/281394.html

  共五款车型 雷诺发布2012款梅甘娜官图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1/284881.html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