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仅产500台 铃木海外推超级维特拉特别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铃木宣布将于英国推出超级维特拉SZ-T特别版车型,新车主要是对外观及配置进行了调整,并搭载了一台1.9升柴油发动机,且将仅限量生产500台。

汽车之家

『超级维特拉SZ-T特别版』

  相比普通版超级维特拉,该特别版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双辐镀铬条的前中网相比在售的网状设计多了几分时尚,车侧的新五辐双条轮圈样式则更为运动,同时车顶还加装了银色行李架。配置上,该车增加了巡航控制系统和无钥匙启动系统。

汽车之家

『超级维特拉SZ-T特别版』

  动力方面,超级维特拉SZ-T特别版搭载了一台1.9升柴油发动机,拥有129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00N·m的峰值扭矩输出。此外为了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该特别版将有五种车身颜色供选。

汽车之家

『超级维特拉SZ-T特别版』

  编者语:作为唯一一款铃木在国内销售的SUV车型,超级维特拉在竞争对手众多的SUV市场中,已略显老态,在海外也只是通过推出“特别版”来维持产品热度。如果不能适时更新换代来迎合市场,那么危险警报随时可能拉响。(文/汽车之家 杨静)

●  更多相关文章:

  2.4L车型增配 铃木推超级维特拉限量版
  //www.autohome.com.cn/news/200811/49347.html

  硬派城市SUV——测试铃木超级维特拉
  http://www.autohome.com.cn/drive/200903/55995.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超级维特拉 2008款 2.4 AT JLX-EL 5门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17 43.64 --
    测试文章:硬派城市SUV——测试铃木超级维特拉
    评测编辑-韩路:

    这是款有点让人遗忘了的产品,不过通过这次测试后,我们发现它还挺好玩,除了离地间隙略小之外,这个车比其他城市SUV的四驱系统要强不少,可以算是这个档次SUV中比较偏越野的车型。铃木的维修保养也没有任何疑问的廉价,如果市场宣传的更到位些,这个低配车型(20万出头那款)应该挺火的。

    评测编辑-王苦公:

    超级维特拉在众多城市SUV中有难得的越野性能,比较喜欢越野的人要多留意了。在其它方面,它表现并不是十分理想,铃木廉价的做工在丢失了低售价的掩护后剩下的就只有缺点了,公路行驶的舒适性也有必要提高,选择城市SUV的人对舒适性还是有要求的。

    评测编辑-孟庆嘉:

    铃木品牌给我的感觉通常是默默无闻的在努力,吉姆尼是这样,超级维特拉也是如此 !其实车本身还不错,好开,保养又便宜,越野能力值得肯定,但就是因为进口的身份很难让它走性价比的路线。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超级维特拉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