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3.09-5.09万 2012款奇瑞QQ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1月9日,2012款奇瑞QQ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有0.8L和1.0L两款发动机匹配,而根据配置差异,新车共有八款车型可选。2012款奇瑞QQ的官方指导价为3.09-5.09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2012款奇瑞QQ 指导售价
排量车款 车型 售价(万元)
梦想版 0.8L MT 梦想型 3.09
时尚版 1.0L MT 冠军型 3.29
启航型 3.59
爱尚型 3.79
运动版 1.0L MT 启航型 3.79
爱尚型 4.29
时尚版 1.0L AMT 启航型 4.59
爱尚型 5.09

奇瑞 奇瑞汽车 奇瑞QQ 3 2012款 运动版

奇瑞 奇瑞汽车 奇瑞QQ 3 2012款 运动版

  2012款QQ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改变,它弃用了经典的圆形头灯,取而代之的为类似瑞麒M1的前大灯造型,重新设计的保险杠加入了黑色装饰件,搭配六边形下进气口后凸显了运动感。

奇瑞 奇瑞汽车 奇瑞QQ 3 2012款 运动版

奇瑞 奇瑞汽车 奇瑞QQ 3 2012款 运动版

奇瑞 奇瑞汽车 奇瑞QQ 3 2012款 运动版 奇瑞 奇瑞汽车 奇瑞QQ 3 2012款 运动版

  内饰方面,新车未作太大的改动,而此次推出的运动版车型则采用了黑红相间的配色风格,带来不错的视觉观感。2012款QQ相较老款而言,它改变了款型及数量,不过其配置依然以简单、实用为主。像前排双气囊、倒车雷达、四门电窗、ABS+EBD以及单碟CD音响等依然是高配车型专属。

奇瑞 奇瑞汽车 奇瑞QQ 3 2012款 运动版

  动力方面,2012款QQ的0.8L车型采用了奇瑞二代发动机,这款型号为SQRE3G08的发动机拥有59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最大扭矩为78N·m;而该车的1.0L发动机则依然延续老款,只不过进行了相应调校,其最大功率为69马力,最大扭矩93N·m。传动方面,新车除了5速手动变速箱之外还有AMT自动变速箱匹配。

  编者语:奇瑞QQ是奇瑞汽车旗下的一款微型车,从2003年上市以来,它为奇瑞带来了不错的市场表现以及极佳的销量成绩。此次推出的2012款新车不仅带来了更显时尚的外形设计,同时也根据市场需求进行了车型调整。从占较大比重的1.0L车型数量以及1.0L车型那低于老款车型的起步价来看,未来1.0L车型将成为奇瑞QQ的主力产品。另外,在今年底奇瑞QQ将迎来换代,如果换代计划顺利的话,那么2012款QQ很可能成为换代前的最后一次改款,当然也不排除作为奇瑞旗下的一款经典产品,奇瑞会在QQ换代前推出一款纪念版车型。关于奇瑞QQ的后续发展,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

●  更多相关阅读

  造型变化明显 奇瑞QQ 3运动版车展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1/266310.html

  前脸神似瑞麒M1 车展实拍奇瑞QQ3运动版
  http://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111/266988.html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奇瑞QQ3

指导价:2.68-5.94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