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现代i30同平台 全新起亚ceed将3月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起亚发布了全新Ceed车型的一张外观官图,这款车将基于全新现代i30车型平台进行设计,将于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

起亚 起亚(进口) 起亚Ceed 2012款 基本型

『全新起亚Ceed官图』

  即将推出的起亚Ceed为该车系的第二代车型,虽然与同门兄弟i30同平台打造,但是却有着起亚自己对于车型的理解。标志性的虎啸式前脸、透镜大灯、LED日间行车灯、雾灯周围的镀铬装饰,以及窗框周围的镀铬装饰让这款小车看上去更加时尚。

  内饰方面我们还不清楚,但是有消息表示起亚将启用新的材料打造新车。动力方面,全新起亚Ceed预计搭载1.6T GDI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01马力(150kW),这款发动机被用在刚刚发布的Veloster飞思上面。据悉,全新起亚Ceed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在欧洲正式上市。

起亚 起亚(进口) 起亚Ceed 2010款 基本型

『现款起亚Ceed』

  编者语:起亚Ceed可以说是欧洲市场的产物,而作为亚洲市场的产物,我们看到,全新起亚K2两厢版也会在2月份上市。如果您看重的是一款充满活力的两厢小型车,那么亚洲版的K2两厢未来您也可以进一步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1.6T+双离合?起亚新一代Ceed谍照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5/202895.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起亚Ceed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