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售8-11万 长安首款SUV预计7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之前我们报道过长安首款SUV将在北京车展首发亮相,近日又有消息称,该车有望在今年7月份上市,其价格预计在8-11万元。(谍照来源:网易汽车)

与逸动相似 长安首款SUV内饰谍照首曝 汽车之家

与逸动相似 长安首款SUV内饰谍照首曝 汽车之家

与逸动相似 长安首款SUV内饰谍照首曝 汽车之家

  通过之前所曝光的一些谍照让我们对长安全新SUV有了一定的了解,该车是长安汽车旗下的首款SUV产品,其基于在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的SUV概念车打造,出自长安全新的S平台,同时也是该平台的首款产品。目前官方尚未发布该车的相关数据,但有消息称,该车轴距不及2600mm,定位为一款小型SUV产品。另据之前消息,该车将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届时相信其会为我们展示更多信息。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这款长安SUV预计与长安逸动共享动力系统,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最大扭矩可以达到250N·m。而与之匹配的除了手动变速箱外,还将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匹配。

  编者语:从之前的消息,我们了解到,长安今年将有多款新车面世,而它们是分属不同细分市场的产品,由此来看,长安汽车正在逐步扩充其产品线并向多元化发展。至于这款全新SUV未来将有怎样的表现,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

●  更多相关阅读

  长安汽车S101量产版将亮相北京车展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1/286386.html

  定名悦翔100 长安B501预计售5-7万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1/286129.html

  逸动/B501领衔 长安明年五款新车解析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1/270107.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