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轴距或加长 换代新胜达将纽约车展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换代新胜达(欧洲称ix45,美国称Santa Fe)已于之前曝光了伪装谍照,近日据海外媒体称,该新车将于今年4月的纽约车展正式亮相。另据了解,该车还将于今年10月引入到国内销售。

有望国产 新一代现代新胜达将明年引入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换代新胜达谍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海外曝光的换代新胜达假想图』

  换代新胜达基于i40平台打造,外观相比现款将采用全新的六边形家族前脸,更为时尚大气,同时整体设计也将应用现代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尺寸方面,该车的轴距将从现款的2700mm增加至2750mm,从而内部空间将得到进一步拓展。

有望国产 新一代现代新胜达将明年引入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换代新胜达谍照』

  动力方面,该新车或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78马力,峰值扭矩364N·m,与之匹配的或为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者语:伴随今年下半年北京现代第三工厂的建成投产,换代新胜达继率先引入后也很可能落户北京现代实现国产,同时在新胜达目前国内拥有不错的销量表现,以及现代新设计理念已得到消费者认可的双重优势下,预计换代新胜达未来在国内会继续保持不错的市场表现。(文/汽车之家 杨静)

●  更多相关文章:

  有望国产 新一代现代新胜达将明年引入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8/231158.html

  换代新胜达 现代ix45车型海外路试谍照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9/245632.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胜达经典

指导价:21.00-29.46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