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多款动力匹配 标致208将于六月在英发售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从海外媒体获悉,标致208将在今年六月份在英国市场发售。同时曝光的还有该车的动力信息,据悉,其将有包括汽油发动机柴油发动机在内的多款动力匹配。

标致 标致(进口) 标致208 2013款 基本型

标致 标致(进口) 标致208 2013款 基本型

  从日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标致208在汽油发动机方面将配备一台全新的1.0L VTi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69马力,二氧化碳排放量为99g/Km;另外还有83马力的1.2L VTi发动机,其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04g/Km;96马力的1.4L VTi发动机,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29g/Km;122马力的1.6L VTi发动机,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34g/Km,以及一台158马力的1.6L THP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新车除了1.6L THP车型采用6速手动变速箱之外,其他车型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标致 标致(进口) 标致208 2013款 基本型

标致 标致(进口) 标致208 2013款 基本型

  而柴油发动机方面,标致208有69马力的1.4L发动机,93马力和117马力的1.6L发动机,传动方面,新车配有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而为了获得更佳的燃油经济性,柴油版标致208还配有标致的微混柴电技术,以及自动启/停技术。

  编者语:在标致208发布之后,其将在今年登上英国市场,而对于国内而言,该车也将在日后进行国产,不过结合现有的情况,标致208在国产后其动力系统并不像海外车型那样丰富,相信依然以1.4L和1.6L汽油发动机为主。关于标致208更进一步的消息,我们将在后续带来相应报道。(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

●  更多相关阅读

  采用家族设计 标致208将于11月份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0/258486.html

  配1.0T发动机/轻量化 标致208官图发布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1/259498.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标致208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