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夏季海外发售 大众Up!五门版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大众发布了五门版Up!的官方图片。据了解,该车将在今年3月6日在海外接受预定,而在夏季正式在欧洲市场发售。

大众 大众(进口) 大众up! 2013款 四门版

大众 大众(进口) 大众up! 2013款 四门版

  此次发布的大众Up!五门版是曾在法兰克福车展发布的cross up!的量产版车型,相比三门版的Up!,五门版车型更具实用性,同时乘员从后排上下也更方便。当然,大众官方也认为五门版车型将会受到更多的用户青睐。与三门版车型一样,五门版Up!的轴距也为2420mm。而空间方面,五门版Up!拥有251L的常规行李箱空间,而在后排座椅放倒后,其会得到951L的最大拓展空间。

大众 大众(进口) 大众up! 2013款 四门版

  动力方面,五门版Up!也搭载1.0L发动机,并带有怠速启停系统,性能上,该车拥有60马力和75马力两种不同的调校,而且它们都配备大众的BlueMotion技术,百公里油耗分别为4.2L/100km和4.3L/100km。

大众 大众(进口) 大众up! 2013款 四门版

  编者语:虽然大众Up!在海外有着多种衍生车型,同时其价格也并不贵,但对于国内而言,这种全新的城市通勤车离我们还有很远的距离。(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

●  更多相关阅读

  最便宜的大众车 全新大众UP!车型浅析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8/236649.html

  9850欧元起售 大众UP!海外正式上市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9/241754.html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众up!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