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命名Z100 众泰新微型车无伪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去年12月份我们曾报道有关众泰全新微型车的申报图片,而就在近日,这款新车的无伪装尾部与内饰图片首次在网络中曝光,从标识来看新车很可能被命名为Z100。(文中谍照来源于腾讯汽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最新曝光的众泰Z100无伪谍照』

汽车之家

『去年曝光的众泰微型车申报图』

  相比早前曝光的申报图,众泰这款微型车尾部结构和线条设计与其完全一致,大规格的尾灯组比较抢眼,而饱满的后缸设计显得比较敦实,不过细想过来,这样的设计与新奥拓有几分相像。此外从尾部标识来看新车很可能被命名为Z100,这也符合众泰一直以来的命名规则。

汽车之家

『众泰Z100内饰谍照』

铃木 长安铃木 奥拓 2009款 1.0L MT豪华型

『新奥拓内饰』

  而内饰却基本完全照搬了新奥拓的设计,包括中控台、空调出风口、三辐方向盘与挡杆等等均完全相同。甚至座椅双色线条的搭配都与新奥拓一致。有关这款车型更多的信息目前官方还未透露。

  编者语:还是那句话,你选择模仿借鉴大家都能理解,毕竟这是车企成长中所必须的过程,不过完全照搬就有点说不过去了。(文/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有望明年上市 众泰微型车申报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2/272496.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众泰Z100

指导价:3.00-3.50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