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凯迪拉克尊崇有加PLUS服务 全系标配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凯迪拉克在国内推出了“尊崇有加-凯迪拉克PLUS服务”,这是凯迪拉克秉承全球一致的服务标准,围绕“专属、智能、主动”三大核心诉求,确立九大服务细则,二十七个细项内容。此服务的推出是凯迪拉克后市场的又一次完善。

凯迪拉克尊崇有加PLUS服务 全系标配 汽车之家

专属服务

  在购车的交车仪式之后,凯迪拉克会为每位车主配备专属服务顾问,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可为车主的不同需求,提供个性化的年度保养计划,另外在每次车辆保养和维修后,还会对车辆的7大系统进行免费检测。

凯迪拉克尊崇有加PLUS服务 全系标配 汽车之家

凯迪拉克尊崇有加PLUS服务 全系标配 汽车之家

  凯迪拉克的车主享受安吉星(OnStar)的专席服务,接听等候时间比通用旗下其他两个品牌都要更快,服务人员的资历也要更高。当然凯迪拉克第二年以后的安吉星服务费相对贵一些,不过如果算一笔账,使用安吉星服务,就可以享受安吉星里面的车辆追踪功能,当车辆被盗后安吉星系统将锁定被盗车辆方位,所以就可以选择性放弃盗抢险,而安吉星的服务费比售价40万元左右的凯迪拉克车型的盗抢险要便宜一些,而除此之外安吉星还提供了更多的功能。

凯迪拉克尊崇有加PLUS服务 全系标配 汽车之家

智能服务

  凯迪拉克为车主提供了智能化的人车交流方式,即使用手机可以与车辆进行多种控制和信息采集,这是除了通用旗下安吉星的常规服务外增加出来的专属凯迪拉克的服务。以下服务只需用手机(苹果IOS系统和安卓系统均可)下载一个服务客户端即可实现。这个远程控制有别于普通遥控器来说的优势是:不受距离限制,只要能接收到手机信号的地方就可以实现远程控制车辆。

凯迪拉克尊崇有加PLUS服务 全系标配 汽车之家

远程车况检测及遥控

  如果车钥匙被误锁在车内,通过电话与服务顾问的沟通,经过身份验证后即可实现远程开启车门;也可以通过电话沟通了解车辆核心部件的状况,比如轮胎压力、汽油剩余量,发动机、变速箱、安全气囊等系统进行检测,并通过手机短信和邮件等多种方式将检测报告发送到车主手中。用手机客户端还可以实现远程启动车辆、开启空调系统。在宽阔的停车场内实现更远距离的寻找车辆。

凯迪拉克 通用凯迪拉克 SLS赛威 2010款 3.0L 豪华型

智能化电子服务系统

  另外还可以实现车牌识别,这个功能主要用于在4S店保养和维修时迅速确认车主身份并调出之前详细的维修保养记录,提高效率。另外还可以通过手机和ipad等移动工具通过网络观看维修车间的监控录像,可以24小时全程监控车辆状态。

  实现以上只能功能的前提是必须有安吉星系统,通用其他两大品牌中安吉星不是全系覆盖,多数车系只有高配或顶配车型才有安吉星系统,而凯迪拉克品牌旗下所有车型均标配了安吉星系统,故全系车型都可实现远程只能控制。

主动服务

  每月以邮件形式发送详尽的车辆检测报告,并可在车内联系安吉星即时检测车况,同时通过短信方式发送检测报告的简要内容,让车主第一时间了解车辆运行状况,主动以电话及短信方式提醒车主,进行预约提醒。

主动取送车及代步车

  同城10公里免费上门取送车,在质保期间,若车辆维修时间超过2天,将根据具体情况提供代步车或相应解决方案,全年无休。当车辆发生较为严重碰撞时,车辆自动发出求救信号并在必要时联系相应救援机构。

  凯迪拉克作为国际高端轿车,在中国市场上也没有任何妥协,而且对于高端车的用户来说,除了汽车的技术和配置本身,他们更关注的是后市场和服务等附加值的体现,此次PLUS服务升级也是希望在高端车领驭的服务市场更上一层楼。据悉,国内各城市凯迪拉克4S店已经开始陆续针对“尊崇有加-凯迪拉克PLUS服务”进行硬件和软件的改善,在今年中旬将全部到位。(文/汽车之家 汪淼)

凯迪拉克 通用凯迪拉克 SLS赛威 2012款 2.0T 舒适型凯迪拉克尊崇有加PLUS服务 全系标配 汽车之家凯迪拉克尊崇有加PLUS服务 全系标配 汽车之家凯迪拉克尊崇有加PLUS服务 全系标配 汽车之家
向编辑汪淼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