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或下半年发布 长安马自达将推自主品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日前,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龚兵对话中向媒体透露,该集团已决定推出长安马自达合资自主品牌,并有望在今年下半年发布,预计在4月对外公布相关细节。

马自达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星骋 2012款 两厢 2.0L 手动运动型

  长安福特马自达分家一事之前早有传闻,根据之前消息,双方“单飞”迟迟未有动作的原因在于国家发改委加大了对轿车生产资质的审批要求,使长安马自达生产资质审批工作受阻,导致此事件暂无最新进展。

  不过据最新消息看,长安马自达推出合资自主品牌很可能是为满足相关政策需要,以尽快完成合资公司独立生产资质审批工作,不过有关更多细节,龚兵表示还需待长安马自达相关负责人日后公布,预计在4月份,很可能是北京车展期间。

  编辑猜测,预计未来长安马自达合资自主品牌产品更多是基于现有车型改进换标车型,那么最终该品牌如何定位,是否只是为长安马自达生产资质审批而推出的“鸡肋”品牌?汽车之家将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北京事业部已撤销 长安马自达总部南迁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2/295290.html

  或定名悦翔V5 全新长安B207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3/302788.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