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申报图曝光 长城或将推出全新中型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网上出现了一组长城全新中型车的申报图,由目前长城的产品规划来看,所曝光的很可能是腾翼C70的申报图。(申报图来源:搜狐汽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虽然猜测这申报图的中型车为长城的腾翼C70,但图中车型的样子完全有别于车展中曾经展出的车型,不知其是否会在最终量产的时候再次改变造型。当然,也不排除长城还有中级车的车型储备计划。

汽车之家

  从曾经曝光的腾翼C70的尺寸来看,新车的数据大概为4945/1865/1480(mm),轴距为2800mm,这样的数据并不输于同级竞争对手,较长的轴距设计能够带来非常可观的车内空间。

  关于长城中型车的动力匹配,从之前腾翼C70的情况来看,它应该搭载的是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会匹配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

  编者语:从长城汽车的产品线来看,哈弗系列发展的很快,拥有多个级别的产品;而腾翼系列目前的产品并不算丰富,如果要获得更广泛的市场占有率,那么也要进行更多的产品规划。对于长城汽车新产品的规划,让我们慢慢期待吧。(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

●  更多相关阅读

  中高端SUV将发布 长城汽车北京车展阵容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3/310641.html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北京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城C7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