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昂贵收藏品 哈苏携手法拉利推限量相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哈苏(Hasselblad)被称为相机界最为专业的品牌之一,而昂贵的价格也让旗下家族产品纷纷沦入奢侈品行列。就在2010年9月22日其曾与豪华跑车品牌法拉利合作推出H4D限量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哈苏H4D限量版采用法拉利标志性的红色机身装饰,并且特别定制了商品包装,加上全球限量499台,使它十分具有收藏价值。而这款法拉利限量版哈苏的价格官方还未公布,不过根据经销商报价,其售价高达约21万元人民币左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哈苏H4D法拉利限量版采用真确对焦技术以及4000万高像素影像,最高分别率达到6132*8176,ISO范围达到50-800感光度,然而对于摄影爱好者一切参数都无所谓仅仅哈苏这个名字就足以让这款相机魅力十足。(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价值164.9万 配法拉利发动机的四轮摩托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2/279083.html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北京车展>>

文章标签: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